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许昕感慨毫无上手机会 范瑛直言两人线路受限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5月2日横滨报道)北京时间5月2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到混双1/4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国德比战中,李平/曹臻技高一筹,以4-0轻取队友搭档许昕/范瑛,率先闯进混双半决赛。

  赛后两队中国选手一先一后走进混合区,失败者许昕/范瑛走在前面,面对记者的采访要求,许昕开玩笑道,“你怎么不先采访胜利者,我们输球没什么好说的”,不过李平/曹臻也不失风度,“我们准备更充分而已”。

  对于这场中国德比的失利,许昕坦言由于相互太过于熟悉,自己被对手严密的控制起来,“我这场比赛没有什么上手的机会,感觉跟他们打球太别扭了”。而范瑛则相对比较坦然,“今天发挥其实和我想象差不多,我们的特点出不来,今天许昕被限制了地死一些,很多球打不出来”。

  范瑛认为,这场比赛之所以以大比分失利,缘于她和许昕的线路完全被对手洞察了,“李平和曹臻一攻一削,这种配合也很少见,虽然赛前和我许昕也相互聊了他俩的特点,不过真正比赛时候,还是被他们限制得比较厉害。”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昕 | 李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