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性感横滨

横滨首现猪流感疑似病例 运动员体温将会被监控

  据横滨市政府昨日公告,当地一名17岁高中男生出现A(H1N1)型流感的类似症状,为日本发现的首个A(H1N1)型流感疑似病例。目前这名高中生正在横滨市立市民医院接受治疗。横滨世乒赛组委会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鉴于横滨出现了日本首个A(H1N1)型流感疑似病例,横滨体育馆将采取包括安装热感应摄像机在内的全新应对措施,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这些新的针对性措施包括:在运动员及官员入口处安装热感应摄像机,随时进行监控;建议与会人员频繁、认真地洗手、漱口,做好自身保健;在馆内的各个洗手间提供洗手用的消毒液和可随意取用的面罩。以上措施自2日起正式实施。

  据横滨体育馆总务部长宇都宫治纲介绍,馆内安装的这种热感应摄像机与成田机场检验检疫通道使用的体温监控摄像头完全一致,当通过人员中有体温高于38摄氏度的情况出现时,监控显示屏上的热感画面会呈现红色(体温正常者的热感图像颜色较浅),负责监控的工作人员会立刻将其送往当值的两名医生处接受检查,以决定是否采取相应的后续措施。

  作为辅助措施,大会组织方还建议来自墨西哥的选手每天自测体温,而其他协会的运动员和与会代表也应及时报告自己的体温异常情况。

  在解释体温监控装置为何只安装于运动员和官员入口处时,横滨世乒赛组委会副主席西山雄二表示,大赛吸引了全球近150个成员协会的运动员及代表参加,他们是传播和感染A(H1N1)型流感病毒的高危人群,大赛组委会与国际乒联因此认为防范措施的应用应主要集中在这些运动员和代表身上。

  赛事进展

  福原爱混双出局

  昨日,在日本横滨举行的第50届世乒赛混双第二轮比赛中,日本选手福原爱/松平健太以3比4负于中华台北选手江宏杰/郑怡静,无缘下一轮。

  “巨人杀手”淘汰张超

  昨晚横滨世乒赛男子单打32强赛中,曾经淘汰欧洲头号种子萨姆索诺夫的韩国“黑马”金廷勳以4比3击败中国“直通横滨”选拔赛中的“黑马”张超,使后者成为中国男队出局第一人;此后不久,陈玘同样打满7局战胜许昕,赢得中国队的第一场同根对决。

  今日下午,中国队留在场上的5名男单选手将踏上八分之一决赛的舞台,其中陈玘将面对昨日击败44岁瑞典老将佩尔森的东道主选手水谷隼,马琳将迎战淘汰了韩国名将吴尚垠的日本新秀松平健太,而马龙则将和奥运会上迅速蹿升的德国新星奥恰洛夫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