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阿森纳

数字化预测欧冠走势 历史告诉你阿森纳要进决赛

  翻开数据本 条条都说阿森纳进决赛

  阿森纳在过去六次欧战半决赛中,都成功闯入决赛

  阿森纳是本赛季唯一在欧冠中保持主场零失球的球队

  阿森纳在联赛中主场对阵其他三大豪门,2胜2平保持不败

  本报记者 刘耿

  阿森纳在首回合失去了先机,次回合逆转曼联的可能性有多大?历史数据更倾向于枪手。

阿森纳在欧战半决赛中的成功率高得惊人,虽然欧冠成绩仅仅是亚军,但他们在过去6次欧战半决赛中都成功闯入决赛。

  2006年欧冠半决赛,阿森纳总比分1比0淘汰比利亚雷尔晋级决赛;2000年联盟杯半决赛,阿森纳总比分3比1淘汰朗斯晋级;1995年欧洲优胜者杯半决赛,阿森纳点球大战3比2淘汰桑普多利亚获胜;1994年欧洲优胜者杯半决赛,阿森纳总比分2比1淘汰巴黎圣日耳曼获胜;1980年欧洲优胜者杯半决赛,阿森纳总比分2比1淘汰尤文图斯获胜;1970年国际城市博览会杯半决赛,阿森纳总比分3比1淘汰阿贾克斯获胜。

  另外还有一项恐怖数据,阿森纳是本赛季唯一在欧冠中保持主场零失球的球队,分别是欧冠资格赛主场4比0胜特温特、欧冠小组赛主场4比0胜波尔图、1比0胜基辅迪纳摩、0比0平费内巴切、欧冠淘汰赛主场1比0胜罗马、3比0胜比利亚雷尔,六战零失球。而且英超联赛对阵其他三大豪门也保持着2胜2平的不败战绩。

  当然,毕竟曼联已经占得先机。一旦曼联在酋长球场取得一个进球,阿森纳就得打进3球,才得翻身。对于最近两场比赛攻入6球的曼联来说,在酋长球场打进1球的难度似乎不是很大,但阿森纳要想连入曼联3球,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况且还有一个数据可以与阿森纳作为半决赛之王的数据相对抗,在英格兰的赛场上,曼联与阿森纳在杯赛四强中相遇,晋级决赛的毫无例外都是曼联。

  因此对下周三做客酋长球场的曼联而言,保住一个平局或许不是最重要的,而是要尽快取得客场进球,把所有的压力都加诸到阿森纳身上。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欧战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