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丁宁/郭焱4-0零封斯洛伐克组合 晋级八强战队友

郭焱/丁宁挺进女双8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1/8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中国组合丁宁/郭焱发挥正常,以11-5、12-10、12-10和11-2直落四局轻取斯洛伐克组合巴拉佐娃/奥多洛娃,顺利挺进女双八强。

  以打法凶狠著称的丁宁/郭焱是本届世乒赛女双的2号种子,在前两轮顺利闯关后,1/8决赛中中国组合迎来了名气平平的斯洛伐克组合巴拉佐娃/奥多洛娃,不过后者在前两轮先后击败了荷兰组合李佼/李洁和东道主组合藤沼亚衣/樋浦令子,表现不俗。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首局比赛,斗志旺盛的丁宁/郭焱开局就率先上手,利用犀利的攻势连续得分后取得了3-0的不错开局。而巴拉佐娃/奥多洛娃则显然是对中国组合强势的进攻准备不足,不但进攻乏力而且无谓失误频频。丁宁/郭焱乘机迅速将比分拉开后,以11-5先声夺人。

  第二局,先失一局的巴拉佐娃/奥多洛娃突然发力,斯洛伐克组合在加强了进攻的力度后一度取得了4-1的领先局面。丁宁/郭焱显然也不甘示弱,在迅速调整战术后逐渐将比分追上。不过巴拉佐娃/奥多洛娃依旧是以10-8率先拿到了局点,关键时刻中国组合展现出了过人的心理素质,在抓住对手急于求胜的急躁心态连下四分后,反以12-10再胜一局。

    【赛后】郭焱/丁宁点比赛胜负手 坦言今日才有大赛感觉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双方陷入了激战,丁宁/郭焱在9-6领先的局面下一度被对手连得3分后将比分追平。随后中国组合又以10-9率先拿到了局点,尽管顽强的巴拉佐娃/奥多洛娃奋力化解了这次危机,但是经验丰富的丁宁/郭焱并没有给对手机会,在第2个局点出现时一记搏杀得分,从而以12-10再下一局后,总比分3-0遥遥领先了。

  第四局,胜利在望的丁宁/郭焱继续着强势发挥,上来就连续抢攻得手一度以8-0的比分遥遥领先。而巴拉佐娃/奥多洛娃尽管打得也很顽强,但是过大的比分差距还是让斯洛伐克组合的信心基本丧失。中国组合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最终以11-2的比分轻松结束战斗,顺利挺进女双八强。

  1/4决赛中,丁宁/郭焱的对手将是队友曹臻/刘诗雯,后者在稍早前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以4-1淘汰了韩国组合唐汭序/李恩姬,顺利挺进八强。(搜狐体育 语欣)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郭焱 | 奥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