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姚彦:没想到对手中台如此难缠 冲二争一是目标

[姚彦动作舒展]
张超/姚彦险胜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日本横滨报道)北京时间5月2日,正在日本举行的第50届横滨世乒赛进入第五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混双1/4决赛中,中国5对组合一齐上阵,最终除了中国德比之外的三场外战全部以中国队获胜告终。但其中赢得最艰难的一场还属张超/姚彦与斯洛伐克组合的对决,最终中国组合以4-3的总比分顺利拿下这场胜利,至此,中国队包揽前四席位也提前锁定了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世乒赛混双的十连冠。>>您觉得姚彦混双能夺冠吗?

  姚彦在女单首轮爆冷负于韩国非种子选手朴英淑之后一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这个她不仅书写了中国队“历史”成为本届世乒赛女单出局第一人,她的混双也成为唯一一个冲冠可能。今天在这一场的表现没有预想的顺利,同样面对一对非种子斯洛伐克组合,张超/姚彦并没能非常轻松的获胜。

  在赛后采访中,姚彦一直在笑着与记者交流,对于这场比赛的艰苦过程,姚彦说:“一直很困难,一直在落后,感觉拿下每一分都特别困难,感觉就是紧张的气氛带来的一些压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有记者发现姚彦的眼睛今天还是肿肿的,她则笑着说:“可能是晚上喝水喝多了吧。”

  对于这个艰难的晋级四强的过程,姚彦坦言:“我觉得也不是实力的问题,但是他们在前面确实赢了朱世赫的组合和水谷隼的组合,在信心上和出手上他们都比较果断吧,像一开始1-1的时候我们都没有想到这种情况,所以没有预见到他们在中台能力还是挺难缠的。第一局输完以后就有压力了,他们在中台上还是挺难缠的。”

  晋级混双四强就等于有争夺奖牌的可能,姚彦则很乐观的说:“争取冲二争一吧。”姚彦和张超显然不想在横滨世乒赛上留下遗憾,还是希望他们能够成功夺牌,但如果能拿到金牌的话,将是对这两个人的最大鼓励。(搜狐体育 陶冶郭健)

  【战报】张超/姚彦险胜黑马混双救赎 国乒揽4强提前夺冠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