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800场传奇再创奇迹 首发12次当选年度最佳

  感谢拉斐尔 感谢瑜伽

  在曼联踢到第800场,进入欧冠半决赛次数最多的的队长(6次),吉格斯的秘诀是什么?珍惜自己的身体。

  “30岁以前,我什么都不放弃。30岁以后,我作出了很多牺牲,饮食、酒精,还有瑜伽。我曾经腿筋受伤不断,但瑜伽让我避免了错过太多比赛。刚到曼联时,坎通纳给了我巨大影响。他总是知道如何照料自己的身体。”吉格斯说,看到如今鲁尼、C罗一个比一个生猛,他更觉得要跟上他们的节奏,让他们服气,照顾自己的身体是多么重要。

  “这个赛季,刺激我的是拉斐尔。训练中,他总是呼啸而过,你得想点办法才能挡住他,这就让你提高了。我处在职业生涯的末期,我必须尽量享受最后的夕阳。只要我继续被爵爷选上,就会尽可能踢下去。反正爵爷知道何时让我休息——我们以前都说是被弃用,但现在可都改口叫休息了。”吉格斯说。

  改练瑜伽,让吉格斯得到了最大的好处。他坚持这项运动已经有5年。“练瑜伽之前,我常常因为大腿肌肉拉伤缺席比赛,后来我跑得没有以前快了。现在情况有所好转,在预防拉伤这方面,瑜伽真的帮了我的大忙。”吉格斯解释说,“和年轻时最大的区别是:20岁的时候,也许在个别比赛中,我表现得要比现在出色,但要说整个赛季表现的稳定性,现在我当然要好过以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欧冠 | 拉斐尔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