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北外附校围棋段位级位赛 小选手兴致高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2日11:45 来源:搜狐体育

  5月2日,第三届北外附校围棋段位级位赛在北外附校体育馆举行,160多名小学生参加了比赛,北京棋院院长谭炎午七段、北外附校书记陈韵及海淀区教委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北外附校是北京棋院授权指定的棋类培训基地,他们在弘扬民族文化,推广和普及围棋运动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北外附校全方位、多层面的普及工作,推动了校内外围棋活动的发展,掀起了校内和周边地区青少年儿童学习围棋的热潮。连续举办了三届的段位级位赛,参赛人数一届比一届曾多就是证明。

    早在2003年教育部就向全国中小学提出了三棋进课堂的指示。目前北外附校已有19个教学班围棋进入第一课堂,全校学棋人数约600人,他们正用自己的努力实践了教育部的指示精神。

    图为第三届段位级位赛开幕式及比赛场景。

(责任编辑:杨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