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曹臻/刘诗雯胜在准备充分 称对手没有想象中好

[曹臻/刘诗雯晋级]
曹臻/刘诗雯战胜韩国选手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5月2日发自日本横滨)今天,第50届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进入到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第三轮比赛中,中国小将组合刘诗雯/曹臻表现出色,以4-1(11-8、11-9、11-3、7-11、11-6)完胜韩国强档唐汭序/李恩姬,顺利闯进女双八强。

  “我们对对手还是比较了解的,感觉比赛和自己想象的差不多,”赛后刘诗雯对记者说。她表示自己状态正常,感觉也是越来越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在谈到刚刚那场胜利的时候曹臻表示充分的准备是自己赢球的关键,“刚才那场球应该说我们两个准备得比较充分,一上去战术比较坚定。战术打通了感觉她们两个没有什么球。对手打得没有想象那么好。

  在谈到后面比赛时曹臻低调地说还是一场一场来打吧,“现在也没有想太多,主要是把过程做好了,结果就会好了。”

  在明天进行的女双第四轮比赛中,曹臻/刘诗雯将迎战队友郭焱/丁宁。(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