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凯尔特人VS公牛季后赛动态

凯尔特人公牛首发PK:新秀王很恐怖 隆多成妖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首轮将迎来一场生死战,卫冕冠军凯尔特人与公牛的遭遇战已经进行了6场,双方战成平手,第七场生死战将最终决定晋级者归属。

  缺少大当家加内特的绿军理所当然成了皮尔斯的球队,相比于前几赛季的季后赛他明显已经担去球队老大的责任,系列赛真理场均贡献24分比常规赛多了3.5分,另外还贡献6个篮板,但皮尔斯的助攻却明显下降,从上个季后赛的4.6个直降到1.6个。索蒙斯本赛季空降公牛,常规赛虽然只打了26场到有18.3分的不错帐单,到季后赛他的表现更加抢眼,场均45.2分钟 19.2分4.5篮板2.2助攻1.2抢断1.2盖帽,索蒙斯堪称全能战士。

  隆多和罗斯的对位可以说是最具火药味的对局,刚刚荣膺赛季最佳新人的罗斯季后赛处子赛季就贡献20分6.7篮板7助攻的数据,而且命中率高达49%,正是在他的带领下公牛才与绿衫军缠斗到第七场。而隆多季后赛上的三双表现居然令新秀王也有些汗颜,24.2分10.2篮板10.2助攻,投篮命中率51.1,三分命中率57.1%!如此可怕的隆多究竟谁能阻挡?明天的比赛,后卫对决将决定最终走势。

  昔日三巨头折掉加内特,皮尔斯苦撑大局,而雷-阿伦则沦为鸡肋,虽然上一场三个加时他砍下51分,但仍不能带给球队一场胜利,相比场均22.8分的戈登,昔日三分王已经显得廉颇老矣。大前锋位置上大宝贝常规赛76场比赛他只先发了16场,而季后赛似乎是对他最好的成全,场均17.8分7.6篮板,戴维斯首发位置坐稳。公牛小将托马斯虽场均10.5分进账不过他的作用更多的是表现在防守上。

  中锋位置并不是双方实力所在,但却带给人无限惊喜,帕金斯在与诺阿的对位中两人都被激发出潜能。帕金斯本赛季季后赛数据成爆发式增长,场均13.4分11篮板3.2盖帽让他在攻防两端有显得重要。公牛方面诺阿虽然是季后赛处子赛季,但场均10.7的成绩比常规赛表现还好。尤其是12.8个篮板显示了他的强劲,另有2.5助攻2.2盖帽表现全面。(豆包)

凯尔特人-保罗-皮尔斯
位置 后卫/前锋
号码 34
姓名: 保罗-皮尔斯
生日: 1977年10月13日
身高(CM): 200
体重(KG): 106
效力球队: 凯尔特人
 
公牛-约翰-索蒙斯
位置 后卫/前锋
号码 15
姓名: 约翰-索蒙斯
生日: 1979年12月12日
身高(CM): 198
体重(KG): 93
效力球队: 公牛
2008-2009赛季季后赛
平均得分 24
平均篮板 6
平均助攻 1.6
平均抢断 1.2
平均盖帽 0.4
平均上场时间 43.4
 
2008-2009赛季季后赛
平均得分 19.2
平均篮板 4.5
平均助攻 2.2
平均抢断 1.2
平均盖帽 1.2
平均上场时间 45.2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