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老鹰VS热火季后赛动态

韦德自认弱势一方无压力 榜眼开始憧憬挑战骑士

热火VS老鹰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2日,热火队主场以98-72的比分战胜了老鹰队,把比赛拖入了抢七大战。

  现在是热火队最需要韦德的时候,而非常幸运的是,韦德也正处于自己最好的状态,他今天拿下了41分,23次出手命中了11个,罚球线上则是17次出手命中了16个,在他的带领下,热火队终于挺过了这个赛点,而取得了和老鹰队争夺第七战胜利的资格。

  “我们没有压力,”韦德说,“这个系列赛,我们一直是处于弱势的一方。”

  经历过上一场在亚特兰大的溃败之后,热火队这场比赛没有给老鹰队太多的机会,韦德第一节就拿下了16分,而詹姆斯-琼斯则添上了9分,两个人联手让球队第一节就领先了14分,虽然第二节他们让老鹰的毕比和约翰逊追回了五分,但是第三节的一开始他们就把分差扩大到了23分,而第四节开始时候韦德的连续12分,则让比赛正式进入了垃圾时间。

  除了韦德之外,比斯利也展示出了自己高居榜眼秀的能力,他今天拿下了22分和15个篮板球,成为了韦德最有力的帮手,而顶替小奥尼尔首发出场的乔尔-安东尼也拿下了6分8个篮板3个盖帽的成绩单,当然,我们也不能忘了三分高手詹姆斯-琼斯,他今天虽然只得到了11分,但是在第一节正是他的9分,帮助韦德一起建立起了热火队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对于热火这样的状态,老鹰队显得无可奈何,主教练伍德森在赛后非常官方的说:“他们做到了他们需要做的一切事情,今天晚上他们打的非常的好,而我们,只是把身体放到了球场上而已。”

  现在两个球队又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等待他们的只剩下了最后一场比赛,对于热火队来说,不利的事情是这场比赛必须在亚特兰大举行,他们将要客场征战,而有利的事情则是他们的当家球星韦德那近乎无敌的状态。

  老鹰队也在等待着一次突破,他们自从1999年的缩水赛季之后,再也没有进入过季后赛的第二轮,当然,在去年输给最后的冠军凯尔特人之前,他们都没有取得进入季后赛的资格。不过,如果我们再往前看的话,他们自从1970年,还没有取得过任何一个七番系列战的胜利--季后赛首轮由五场改成七场的时间并不太久。

  现在,老鹰队又等到了一次打破这个宿命的机会。

  而在他们的前面,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已经早早结束了自己的系列赛,等在前面了,这两个球队的出线者将要和小皇帝的禁卫军进行下一个系列的争夺。

  “这将是令人激动不已的,这将是一个疯狂的系列赛。”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比斯利现在已经开始展望他们对骑士的比赛了。

  对于广大观众来说,还有一个悬念在等待着我们,那就是最后一场的分差到底能够有多大,因为在老鹰队取胜的三场比赛中,分差分别是26、10和15,而热火队取胜的三场比赛,分差分别是15、29和26。大胜或者大败,似乎已经成了这个系列赛的标签了,就像凯尔特人和公牛的加时标志一样。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毕比怒吼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詹姆斯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