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郝帅/张继科4-2胜德新星 1/4决赛将遇香港组合

郝帅/张继科激战晋级八强
郝帅/张继科激战晋级八强[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双1/8决赛中,郝帅/张继科这对国乒搭档以4-2(13-11、11-6、9-11、7-11、11-5、11-9)击败德国的奥恰洛夫/斯特格,成功占领了2/4区的战略要地。下一轮郝帅/张继科将对阵中国香港的张钰/李静。

  奥恰洛夫/斯特格在比赛开始后率先进入状态,他们先取得了4-1的领先。郝帅/张继科积极应对不利局面,张继科犀利的攻势屡屡奏效,中国组合在中局阶段将比分反超为6-5。随后尽管德国组合火力不减但奥恰洛夫/斯特格还是以10-9率先获得局点,他们最终以13-11赢得开门红。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第二局开始后,郝帅/张继科先是取得4-2的领先,接着奥恰洛夫/斯特格顽强地将比分追成5-5。郝帅/张继科在进入中局后毫不手软,他们连续得分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6,并以11-6继续扩大战果。第三局形势有些风云突变,郝帅/张继科开局后连续以0-2、2-4落后,尽管他们在中局阶段咬住比分不放,但奥恰洛夫/斯特格始终艰难地保持着领先两分的优势,最终以11-9扳回一局。

  郝帅/张继科在第4局开始时取得了3-1的梦幻开局,但随后奥恰洛夫/斯特格将比分追成5-5。中局阶段郝帅、张继科连续出现失误,奥恰洛夫/斯特格乘机将比分扩大为9-5。接着奥恰洛夫/斯特格以11-7将局分扳为2-2。5局郝帅/张继科先以5-3领先,随后他们继续将优势保持到7-4,并以11-5再下一城。第6局中国组合再遭抵抗,德国组合在中局时将比分追成5-5,随后又以8-7反超。但郝帅/张继科最终顶住压力以11-9取胜,以4-2的总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在男双2/4区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组合张钰/李静对阵瑞典的佩尔森/罗伯特-斯文森。这场比赛非常富有戏剧性,张钰/李静在前三局里分别以11-9、11-3、11-9获胜。眼看中国香港组合就要完胜,第四局最后关键时刻佩尔森/罗伯特-斯文森以12-10惊险胜出,并在随后两局里以11-5、11-9将总局分改写为3-3。决胜局中局阶段张钰/李静取得6-4的领先,随后他们以11-7艰难获胜。下一轮,郝帅/张继科将与张钰/李静争夺一个半决赛资格,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较量,郝帅/张继科将遭遇重大考验。(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继科 | 李静 | 张钰 | 罗伯特 | 佩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