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苏斯笑言姚彦不如木子 已与搭档同居明年谈婚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5月2日横滨报道)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德国组合苏斯/绍尔曾经在混双第二轮将中国的张继科/姚彦组合淘汰出局,那场比赛的场景苏斯依然历历在目,也正因为对张继科的印象很深,所以今天上午在被张继科复仇之后,苏斯感慨张继科的实力比两年之前要提升不少。>>那场比赛让人记忆深刻!

  值得注意的是,张继科本次比赛的搭档已经换成了木子,苏斯特意提到木子的球风和2年前的姚彦相比,要凶狠了不少。“木子打球要比姚彦更聪明一些,她在比赛中没有什么无谓的失误,而且她的反手很有威胁,通过她的反手给张继科创造了不少进攻的机会”。正是木子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才使得她和张继科干净利落地以4-0横扫苏斯/绍尔这对组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苏斯的混双搭档绍尔,在本届世乒赛出尽了风头,此前后者曾经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将日本头号人气选手福原爱淘汰出局,并且让小爱赛后流下伤心泪。更为外界不了解的是,苏斯和绍尔实际上是一对情侣搭档,所以当记者问及是否是苏斯的帮助使得绍尔脱胎换骨时,苏斯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不,不,那是她(绍尔)自己努力的结果。”

  来到横滨之后,苏斯和绍尔一直徘徊在比赛场馆和酒店之间,这对情侣还没有自己的时间好好逛一下横滨这座美丽的城市,当被记者问到有何出行计划时,苏斯坦言,“我在三个项目中的比赛中都已经出局了,可能会出去逛街”,记者问“和自己的女友一起?”,苏斯点头,“当然”。

  目前苏斯和绍尔已经同居,苏斯告诉记者,两个人住在一起,可以促进相互间的了解,而对混双比赛也起着帮助作用。现场有记者问道两人何时打算结婚的问题时,苏斯立刻红了脸,“暂时还没有这个考虑,或许明年?”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绍尔 | 姚彦 |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