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张怡宁4-0横扫托特进8强 四局仅让对手拿到17分

张怡宁横扫托特率先晋级八强[点击观看组图]
张怡宁横扫托特率先晋级八强[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到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8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中国老将张怡宁表现出色,以4-0(11-6、11-2、11-3、11-6)横扫匈牙利老将托特,率先挺进女单八强。>>祝贺张怡宁!

  “大满贯”得主张怡宁在横滨世乒赛只参加单打角逐,前三轮分别以4-0零封克罗地亚选手巴库拉、意大利选手斯蒂芬诺娃以及罗马尼亚新锐杜迪安,强势闯进女单16强。1/8决赛对战匈牙利老将托特,两人有过两次交手记录,“一姐”两次均是轻取对手,优势极为明显。

  比赛开始后,张怡宁很快进入到状态,无论是前三板还是中远台相持优势均极为明显,一上来打出一波5-0的得分狂潮,取得一个梦幻开局。中局阶段,张怡宁打丢了一个优势球,托特则连续得到运气球的垂青,连扳三分,追至3-5。“一姐”此后再也没给对手机会,牢牢控制住场上形势,以11-6先声夺人。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不管中国队谁夺冠,我都支持!
还没提前包揽,不能大意!

  第二局张怡宁势头不减,防守一如既往地牢不可破,进攻中频频主动变线,竟打出一波连得8分的冲击波,建立起绝佳的领先优势,托特只是利用张怡宁的失误,扳回两分。“一姐”以11-2轻松再赢一局。第三局,托特面对状态正佳的张怡宁依旧无计可施,开局便以0-4落后。中局阶段,张怡宁的中近台快攻依然打得风生水起,很快以7-1拉开比分,此后仅是因自身主动失误丢掉两分,最终以11-3再赢一局。

  第四局,意图速战速决的张怡宁一上来便积极抢攻,开局5-0领先,托特即便采取放高球战术也无济于事。尾局张怡宁连续出现了四个失误,不过还是以11-6轻松锁定了胜利,横扫对手率先挺进女单八强。1/4决赛将迎战日本天才少女石川佳纯。(搜狐体育 程田)

  【赛后】张怡宁承认故意送分 谦称中国德比战前仍有强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