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新

中能天泰全力备战陕西 桑尼:胡俊可以踢得更帅

桑特拉奇(右)与伊利奇一边观看训练,一边交流。 记者 王滨 摄
桑特拉奇(右)与伊利奇一边观看训练,一边交流。 记者 王滨 摄

  5月2日下午3时30分,中能队将迎来中超第七轮的比赛,主场对阵陕西中新。5月1日下午4时,中能在中方教练组组长郭侃峰的带领下,在天泰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新任主帅桑特拉奇在场边全程观看了训练,并与伊利奇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训练结束后,他还婉言“批评”了胡俊没有完全展现出天赋来。  

  赛前训练  

  球迷天泰欢迎桑尼  

  5月2日下午4时,桑特拉奇在俱乐部总经理于涛的陪同下,与球队几乎同时抵达天泰体育场,在楼上的贵宾席上看了几分钟后,桑尼走进赛场。

懒散在场边的记者们顿时来了精神,一拥而上,摄影摄像记者更是将镜头罩住桑尼一个人拍个不停。早已见惯这种场面的他面露微笑,缓缓走向队员集中的场地边。而这时,北面看台响起一阵欢呼声,那里坐着二十多名特意来到训练场欢迎桑特拉奇的球迷,据了解,有些人还是从即墨和城阳赶来的。面对欢呼声,桑尼微笑着抬头,招手致意。  

  而在球队的训练结束后,桑特拉奇并没有急着返回,而是参加了一个岛城球迷见面会。在4月30日的发布会上,桑尼就曾表态:俱乐部、教练、队员、球迷和媒体应该拧成一股绳,大家都“上场比赛”,我们才能赢得胜利。看来,中能新主帅非常希望可以团结各方力量,而他也正在用他标志性的温和笑容,努力为中能教练组打造一个亲民形象。  

  观察队员  

  婉转批评胡俊没尽力  

  由于刚刚抵达青岛,桑特拉奇将从下周起正式接过中能教鞭,本周六同陕西队的比赛仍将由郭侃峰指挥。1日下午的训练,郭侃峰延续了前一日的轻松态度,他见到陕西队主帅成耀东时主动迎上前握手,笑得十分开心。在召集队员叮嘱一番后,郭侃峰开始指挥训练。看到桑特拉奇后,郭侃峰主动上前与之低声交流,记者隐约听到他在介绍对于队员的安排。  

  在整个训练过程中,桑尼没有参与任何意见,只是一直站在场边看,与老乡伊利奇交流了半个多小时,直到训练结束。但是聊天并没有耽误桑尼眼前的目的,那就是了解队员。临时翻译李良石的手中拿着一本俱乐部的秩序册,帮助桑尼对队员“对号入座”。同时,李良石介绍说,桑特拉奇的塞尔维亚助手约万诺维奇将于本周六晚抵达青岛,而此人曾在鲁能足校工作,与郭侃峰共事过两年。  

  训练结束后,桑特拉奇将胡俊叫到身边,连说带比划,胡俊有些不好意思地点头微笑。至于跟国内球员第一次直接交流的内容,桑尼透露说,“我认为他是一名很“帅”的球员,这个“帅”指的是足球方面 ,但是他没有将它完全展现出来。”桑尼意味深长地说,“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我是说,他完全可以踢得更好 。” 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尼 | 郭侃峰 | 胡俊 | 伊利奇 | 李良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