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现场-金花内战皆自力更生 丁宁犯规遭黄牌警告

[丁宁发球瞬间]
丁宁发球瞬间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女单16强战中,李晓霞在“内战”中以4-1击败丁宁挺进八强。比赛中在无现场指导的情况下,李晓霞和丁宁“自力更生”各自为战。值得一提的是丁宁的下蹲砍式发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也正因于此丁宁还因犯规被裁判黄牌警告。>>您怎么看待丁宁犯规吃黄牌?

  赛前丁宁在场边立了一个摄像机,要为自己留下影像资料以作参考。今天丁宁身穿了一套黑衣黑裤,李晓霞则是紫衣黑裤。由于是中国乒乓球队的内战,因此并无现场教练指导。

  第一局比赛,丁宁下蹲砍式发球只有一次成功,由于李晓霞的旋转和力量很足,因此第一局丁宁始终落于下风,并很快丢掉一局,丁宁墨守陈规是输球的原因。不过在比赛中每次失误,丁宁都会重新回顾一下,尝试挥拍自我修正。

  第二局,丁宁改变打法,相比较来说李晓霞在接发球上有些保守,结果束手束脚反而束缚住了赛会3号种子的发挥。在每一次打成后,丁宁都握拳高呼一声“杀”为自己打气。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李晓霞果然经验丰富,丁宁还是不行!
不管冠军最后落入谁手,只要是中国队的就行!

  第三局比赛,丁宁继续采取搏杀,力拼李晓霞。在前半局胶着的情况下,李晓霞吊正手压反手的打法逐渐占据上风。落后的丁宁在一次发球时,因抛球手低于台面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这也是下蹲式发球比较容易出问题的环节,最后李晓霞也以11-9再赢一局。

  第四局丁宁由于急躁再输一局,不过胜出的李晓霞在局间休息时仍显得很严肃,嘴里还念念有词。第五局,丁宁1-4落后被动时,干脆自己做出暂停手势,到场边喝水自我调整。暂停后,李晓霞依然占据主动,在一次失误时,李晓霞面带笑容连蹦几下显得有些惋惜。在8-10背水一战的情况下,丁宁挽救了一个赛点,李晓霞经验老道的立即要求暂停,并最终以12-10胜出,从而以4-1击败丁宁晋级八强。(搜狐体育 大堡礁)

  【战报】李晓霞4-1丁宁进八强 上届亚军淘汰直通赛黑马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