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刘诗雯:没想到内战如此轻松 胜郭焱靠战术坚决

[刘诗雯握拳凸显霸气]
刘诗雯握拳凸显霸气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5月2日横滨报道)北京时间5月2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到女单1/8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国德比战中,首次参加世乒赛女单角逐的小将刘诗雯表现出色,直落四局以4-0横扫老将郭焱,顺利挺进女单八强。>>您觉得刘诗雯此次表现如何?

  赛后刘诗雯对于这场完胜显现得十分谦虚,尽管她横扫了大自己9岁的郭焱,不过还是先恭维了师姐一番。“郭焱打球经验特别丰富,意志力也比我顽强,这是我需要向她学习的地方。我知道她就算是0-3落后也不会放弃的,所以我只能自己去拼她,不能等着她来拼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刘诗雯坦言自己赛前并没有预料到会如此轻松的获胜,原本一场应该属于恶战的较量,却在悄无声息中快速首场,小将刘诗雯何以能够黑马姿态将老大姐送出局,所有人都想知道原因。对此刘诗雯自己解释说,“可能是因为我上去之后的前两局打得特别果断,从气势上一下就压倒了对方,第三局8-2领先的时候虽然有些保守,不过最后还是拿下来了,这关键的一局拿下之后,我获胜的信心一下就来了”。

  【战报】刘诗雯4-0横扫郭焱 90后小将赢德比晋级女单8强

  刘诗雯认为,中国队员内战始终是比较难打的比赛,因为对战双方肯定都会相互非常熟悉。“这个时候就看谁贯彻比赛的决心更坚定了,谁能够按照之前布置的战术去打,不会因为意外而动摇,谁就能够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诗雯 |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