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郭焱吃惊刘诗雯超常发挥 自言节奏已完全被控制

[郭焱输球一脸愤怒]
郭焱输球一脸愤怒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5月2日横滨报道)遗憾的不只是输球,让郭焱郁闷不已的是,她输了一个0-4。

  赛后混合区内,郭焱倒显得很大方,球虽然输得很难看,但是老队员的风度不能丢。从年龄上看郭焱比刘诗雯大9岁,进国家队的时间要早很多,但是今天郭焱在场上好像完全找不到状态,有种被刘诗雯牵着鼻子走的感觉。>>为郭焱感到惋惜!

  “比赛打成这样,跟我之前的想法有一些差距,在这场比赛之前我还没在大赛上跟刘诗雯打过,今天她让我非常吃惊。”郭焱告诉在场记者,尽管自己在比赛之前也做好了困难准备,但是真正上到场上的时候,却发现原来准备的东西全都发挥不出来了。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正手上手机会几乎没有了,那是因为我被对方控制住了节奏,没什么机会施展。对方毕竟是年轻球员,战术上比我先进也是正常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第三局中局阶段,刘诗雯曾经以7-2大比分领先,不甘放弃的郭焱此后打出一波6-1的高潮,顽强将比分追成8平。一直有些蔫的郭焱,此时也恢复了往日的神情,大声喊了几声替自己鼓劲,就在很多人以为郭焱就此反击的时候,刘诗雯却突然发力,以13-11再次给郭焱沉重一击,应该说这局失利给了郭焱很大的打击,尽管第四局她也想挽回,无奈气势已经不在她这边了。

  “可能比赛打到2-1会好一点,但是现在比赛都已经输了,再来假设也没有什么意义”郭焱颇有些无奈地说道。

  声音-刘诗雯:没想到内战如此轻松 胜郭焱靠战术坚决
  战报-刘诗雯4-0横扫郭焱 90后小将赢德比晋级女单8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