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郭焱教练:准备不足气势被压制 短暂机会未把握

[郭焱输球一脸愤怒]
世乒赛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5月2日横滨报道)北京时间5月2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到女单1/8决赛的争夺,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首次参加世乒赛女单角逐的小将刘诗雯表现出色,直落四局以4-0(11-5、11-6、13-11、11-4)横扫老将郭焱,顺利挺进女单八强。>>你如何看郭焱的出局?

  赛后郭焱的主管教练乔晓卫谈了弟子比赛中失利的原因:“场上的局势被刘诗雯控制住了,我觉得郭焱赛前的准备还不是很充分,而刘诗雯准备得很充分,比赛节奏、球的落点都非常好。来横滨之前在中山的热身赛中,郭焱是赢过刘诗雯的,这场比赛郭焱跟着对方的节奏跑,因为郭焱是快不过刘诗雯的,只能先慢后快,郭焱这场比赛整体的杀气不如刘诗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比赛第三局,落后的郭焱放开心态去拼,一度将比分追进,遗憾的是最终仍以11-13憾负,乔晓卫教练认为,如果郭焱能拿下第三局,说不定后面就有机会翻盘:“第三局1-7落后时,郭焱放慢了节奏,这之后她打得很不错,打出了自己的节奏,但是最后遗憾还是没有抓住机会,而0-3落后的话对她的压力太大了。”

  作为一名老队员,郭焱郭焱参加了不少世界大赛,而这场比赛后她自己称刘诗雯的发挥超出了自己的想象,对此乔晓卫教练称这是郭焱自己对比赛准备不足所致:“郭焱世界大赛参加了好几次了,按道理说,场上对手是小将,她肯定是要拼你的,这点应该能预料到,我觉得郭焱还是准备不充分,这是关键,一个老运动员,经验比对手足,而对手场上就像小老虎,拼劲足,比赛之前就肯定想放手去搏,这点肯定应该想到,作为老队员应该怎么去对待,这点郭焱准备不够。看场上的气势,刘诗雯整个压倒郭焱,郭焱一直跟在后面,气势讲她就不行。”

    【战报】刘诗雯4-0横扫郭焱 90后小将赢德比晋级女单8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刘诗雯 | 乔晓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