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刘国梁督战男双比赛吃到黄牌 “黑马”张超出局

  本报讯 第50届世乒赛(单项赛)昨天在横滨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前进的道路比想象中艰难许多。在队内选拔赛中以“黑马”姿态强势杀出的张超(见图,新华社发)意外地败给了韩国新人金廷勋,而许昕则在一场“内战”中以3比4不敌队友陈玘,双双出局。

  而在男双比赛中,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因为过于激动被黄牌警告。混双比赛决出了8强,中国组合在8强中占了5席,两对小将邱贻可/李晓丹和徐辉/彭陆洋止步第2轮。

  昨天最让球迷意外的是晚上男单第3轮的比赛,中国选手张超迎战上一轮淘汰了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的韩国选手金廷勋。张超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3局,最终以3比4败北。许昕则在一场中国选手的“内战”中以3比4不敌队友陈玘,双双出局。赛后,他们的主管教练秦志戬说:“张超在比赛中输得很可惜,连续两个赛点都没能把握住。而到了最后一局的时候,张超的出手显得不够果断。”

  张超在队内选拔赛中表现出色,被看作是中国队最大的“黑马”,但却创出了中国男乒近3届世乒单项赛的最差战绩。赛后他没有掩饰自己的沮丧:“输掉比赛自己心里挺难受的。其实赛前该准备的都准备了,到最后还是技术上的问题。”尽管年纪与王皓、陈玘等人相仿,但张超却是第一次参加世乒赛的单打比赛,这个成绩对张超的未来将带来直接的影响,赛后他无奈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出来打世乒赛单打,我心里也明白,以后再想出来就不太容易了。”

  而在男双第2轮比赛中,被认为最具夺冠实力的马龙/许昕又吓出了教练一身冷汗。两人面对韩国的朱世赫/徐贤德一上来就以0比2落后,后来艰难地连扳4局才完成逆转。在比赛进行到第6局,朱世赫/徐贤德将比分追成8比9,中国队主教练刘国梁因为场外出声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幸亏两员小将全情投入到比赛中,根本没注意到教练吃了黄牌,最终还是赢得了比赛。梁燕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朱世赫 | 许昕 | 金廷勋 | 徐贤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