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十大新人:国米尤文双子星 皮尔洛二世入选

  或许意大利球迷还在为拉齐奥失去在曼彻斯特联冉冉升起的未来巨星费德里克-马切达而扼腕叹息,但是红魔老虎并非目前蓝色足球王国最好的潜力股,近日意大利媒体评出了当今半岛最受瞩目的十大帝王星,相信蓝衫军团重振“小世界杯”称霸欧罗巴赛场的黄金时代已经是指日可待,且让我们娓娓道来。

  第十位:维琴佐-菲奥里洛(桑普多利亚)

  意大利媒体将这位新星形容为尤文图斯头号门将吉安卢吉-布冯的接班人,将来一定可以传承亚平宁优秀门将的品质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门神。而布冯本人也亲自执导这位接班人,并指出了正确的发展方向。或许桑普有足够胆量给他意甲首发机会的话,他可以给整个亚平宁一个奇迹。

  第九位:法比亚诺-桑塔克洛斯(那不勒斯)

  意大利国家队队长法比奥-卡纳瓦罗认为这位后防铁闸必将在未来承袭自己的衣钵,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现在桑塔克洛斯要做的仅仅是提升自己的能力,发挥自己的才华。自从在俱乐部打上主力位置之后,他的潜力可以通过每场比赛看到释放,作为相同年龄的球员发展水平来看他已经远远成为整个欧洲乃至世界这个位置的领袖。

  第八位:卢卡-切加里尼(亚特兰大)

  看看现在安德列斯-皮尔洛有多优秀,你就知道这位卢卡在未来有多么优秀,他可以说是最适合现代足球发展的绿茵精灵,意大利小鬼最擅长的就是一脚精准的长传球,就像有激光制导一样的准确无误。他可以轻易地将对手的防线撕开,同时相比前辈皮尔洛他有着更强能力的防守,相信亚特兰大可以从这位小将身上未来得到一笔不菲的转会费。

  第七位:多米尼克-克里斯西托(热纳亚)

  马拉西对于年青运动员而言就像一个天堂,在去年最初三个月尤文图斯生涯中多米尼克并不稳定,之后这位昵称“米莫”的球员逐步走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高峰,可以说克里斯是一位彻头彻尾的多面手,可以胜任几乎除了门将以外任何一个位置,而中场的组织才华或许将使得他成为未来最具杀伤力的阴谋家。

  第六位:罗伯特-阿夸弗雷斯卡(卡利亚里)

  现在看起来本赛季结束后这位意大利未来的“锋王”将回到国际米兰,何塞-穆里尼奥现在已经等不及将这位被流放的蓝黑法宝回收梅阿查。马西莫-莫拉蒂更是被这位小将的天赋异禀而折服,整个意大利球迷都在惊呼这位球风硬朗球员的破茧而出。

  第五位:克劳迪奥-马切西奥(尤文图斯)

  在斑马军团中场有一位悍将克里斯蒂安-鲍尔森,但是正是这位小将出色的发挥使得丹麦人沦落成为了水货名头,克劳迪奥已经成为目前老妇人阵中最具才华的青年军,被国家队主教练马塞罗-里皮极为看好。这位在恩波利开始职业生涯的蓝小鬼已经准备好成为阿尔卑未来的英雄,新克劳迪奥-詹蒂莱已经诞生。

  第四位:戴维德-桑顿(国际米兰)

  这位被国米球迷亲切称为“新吉亚切诺-法切蒂”的的球员已经在穆狂人的调教下逐步站上了梅阿查主力的位置,本赛季成功地封杀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足见其防守功力,就连保罗-马尔蒂尼也对其赞不绝口,称当初红黑军团应该拿下这位未来之星。

  第三位:马里奥-巴洛特里(国际米兰)

  相信目前这位黑人前锋的举止完全是被成长所累,但是巴洛特里有太高的天赋,特别是近来在阿德里亚诺梅阿查退位之后,这位意大利罕见的高中锋瞩目走到了蓝黑前台,特别是在泽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帮助下,超级马里奥一定会成为超越瑞典战刀的世界顶级前锋。

  第二位:吉乌塞皮-罗西(比利亚雷亚尔)

  这是一位在新泽西出生的意大利小将被曼彻斯特联教父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带到了老特拉福德,在那里他已经将自己的才华尽显无遗。罗西是意大利传统意义上了神经刀,他可以在任何状况下完成射门。在黄色潜水艇成为最后一位离开欧冠联赛的意大利人,相信他迟早将重返亚平宁证明自己名字可以强于先辈。

  第一位:塞巴斯蒂安-吉奥文科(尤文图斯)

  这位被黑白球迷称为“核蚂蚁”的小个子前锋迟早会接过罗伯特-巴乔和德尔-皮耶罗留下的10号战袍,现在他需要的就是学习前辈承袭尤文图斯的队长袖标。无论是速度还是技术,他都已经赶上了前辈,现在意大利小将已经肩负起了亚平宁足球重新振兴的重任!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克劳迪奥 | 克洛斯 |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