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丁宁:输球遗憾感觉还没打够 李晓霞比我更坚定

  华奥星空横滨5月2日电(记者 李旭)“今天输了球有些遗憾,大家在场上差不多。”丁宁笑着补了一句,“感觉还没打够呢。”

  横滨世乒赛男单第四轮,两位中国选手狭路相逢,结果北京小将丁宁以1-4不敌赛会三号种子李晓霞。

5局的比分分别为6-11、11-5、9-11、6-11和10-12。正是两人在正式对外大赛中第二次交手,前一次是在07年的城运会决赛上,当时的胜利者是丁宁。

  “上次是我初生牛犊不怕虎,她可能对我也不是特别重视。”两年的时间,丁宁已经成为女队主力之一,在直通横滨的两回合大循环中高踞榜首,“今天这场球,大家都做了充分准备。”

  ”充分的准备”从比赛一开始便已体现,李晓霞频频攻击丁宁的正手位得分。“她上来的打法确实和以前不太一样,刚开始有些不适应。”丁宁说道,“但自己也调整了过来,赢了第二局。其实到后来,场面上都差不多,我发挥得不很理想,没有那种淋漓尽致的感觉,但她也没有什么打出很多高级球。”

  发挥相差无几的情况下输掉比赛,丁宁认为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关键球的把握。“在关建球的处理上有些问题,经验还不够。应该说,她比我更坚定。”丁宁的主管教练任国强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便预言,“丁宁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实力,但最缺乏的是大赛经验。一旦打到比赛的最后阶段,这种经验往往起决定性作用。”

  “大家发挥差不多,输了球的确有些遗憾。”丁宁笑着接了一句,“感觉还没打够呢。”丁宁有理由微笑,因为她还不到20岁,“体会到大赛的范围是我这次来横滨最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