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王皓4-2逆转击败江天一 与吉田海伟争四强席位

王皓大逆转晋级八强[点击观看组图]
王皓大逆转晋级八强[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8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选手王皓以4-2(9-11、8-11、11-4、11-8、11-9、11-7)逆转击败21岁的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在另一场比赛中,日本选手吉田海伟4-2淘汰韩国大黑马金廷勋,王皓将在1/4决赛里与吉田海伟对阵。>>祝贺王皓!

  比赛开始后两人先战成1-1,随后江天一凭借两个发球连续得分将比分扩大为3-1。王皓随即迅速将比分追成3-3。中局阶段两人激战成6-6,江天一以8-7再次领先,但球风细腻的王皓丝毫没有放松,他将比分追成9-9。随后江天一连得两分,以11-9先拔头筹。第二局王皓依然比较被动,江天一先取得5-2的领先,王皓在中局阶段将比分追成6-8,但江天一还是以11-8再下一城。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王皓一定能夺冠,我看好他!
照这样下去,冠军花落谁家,还很难说!

  王皓从第三局开始如梦方醒,他先取得5-1的领先,随后很顺利地将优势扩大为7-2,随后他以11-4扳回一局。第四巨王皓先以3-2领先,随后尽管江天一追赶,王皓还是在中局保持着7-5的领先优势。随后王皓以11-8将局分改写为2-2。局势重新恢复到平衡状态。

  【人物】21岁黑马险掀翻王皓 面对一哥他如何2-0领先?

  第五局两人以3-3开局,江天一在中局阶段以5-4再次取得领先,王皓以7-6将比分反超,并以10-8获得局点,最终王皓以11-9取胜。第六局江天一先以3-1领先,王皓随即将比分追成3-3。随后王皓一路挺进,将比分迅速扩大为9-3。江天一继续追分,王皓以10-6获得赛点,最终王皓以11-6结束战斗。(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王皓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