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肇俊哲任意球安德森添彩 辽宁2-0青岛保住头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4:30,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六轮打响,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青岛海利丰。辽宁队凭借下班时肇俊哲和安德森的进球,2比0战胜了青岛海利丰队,续写不败纪录,稳固了中甲领头羊的位置。

肇俊哲王者风范 点击查看组图

  辽宁队在上轮比赛中被娃娃军东亚队逼平,停止了连胜的步伐,本轮回到主场,未了巩固领头羊的位置以及回报热情支持的球迷,拿下3分势在必行。青岛方面,上轮历经进球大战并取得了联赛首胜, 本轮面对实力强大的辽宁队,他们一定会放下包袱全力去拼,力争延续球队的良好状态。

  来自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辽宁队首先展开攻势,12号安德森接到队友传球,左路展开攻势,在底线附近球被对手挡出底线。第2分钟,青岛海利丰获得前场任意球,10号伊利耶把球开到门前,被张鹭没收。第6分钟,辽宁队守门员张鹭出击时和对方队员撞到一起,经过短暂治疗,重新回到比赛。

  第11分钟,青岛海利丰11号飞利浦禁区附近拿球,外围大脚大门,球打得太高。开场这段时间,青岛队反客为主,进攻打得很主动。第13分钟,辽宁队进攻,左路安德森突破3名防守队员,将球吊进禁区,23号丁捷起脚大门,可惜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这是辽宁队开场后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

  第16分钟,30号姜海右路传中,可惜门前队友抢点不及时,球被门将拿下。第18分钟,辽宁队左路再此发起进攻,于汉超将球传进禁区,杨旭前点没有抢到,肇俊哲在后点头球冲顶,险些破门。青岛队趁机快速反攻,但犯规了。

  第27分钟,青岛队15号张天罡在与辽宁队队员争抢时到底,青岛队11号菲利普对此产生不满与对手发生争执,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4分钟,李铁在中场争顶,被裁判吹了犯规。第35分钟,安德森左路突破,可惜没能形成攻势。

  第38分钟,辽宁队禁区附近打出小配合,杨旭在面对守门员时将球轻轻一拨传给了插上的安德森,安德森面对空门将球打飞。再此浪费破门良机。第42分钟,青岛队3号肖金亮受伤,被27号孙鸿坤换下。第43分钟,肇俊哲在禁区附近将对方22号冯绍顺铲倒,被主裁判吹了犯规。

  上半时比赛在大多数的时间里,辽宁队都是压着青岛队在打,可惜没能把握住机会,而青岛队则没有太多精彩射门。双方0比0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

  下半场一开场,辽宁队继续延续上半时的猛烈攻势。第47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肇俊哲开出角球,辽宁队丁捷首先碰到皮球,在一片混战中,球几乎飞入球门,青岛队队员在球门线上将球挡出。第51分钟,青岛海利丰后场长传,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53分钟,青岛队27号孙鸿坤手球犯规,辽宁队在禁区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肇俊哲右脚直接开出,皮球穿过人墙直挂对方球门右角,对方门将未作出任何扑救只能望球兴叹,辽宁队1比0领先。

  失球后,青岛队展开反攻,并用36号丁文桦换下9号田勇试图加强攻势。辽宁队则多次利用边路进攻威胁对手球门。第61分钟,丁捷开出角球,青岛队队员将球解围到禁区外,埋伏在禁区外的姜海一脚飞射偏出。第67分钟,青岛队右路发起进攻,15号张天罡在禁区内拼抢犯规。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肇俊哲在中场一脚长传,皮球准确的落到禁区内35号马里科的脚下,后者将球传到球门附近的安德森,安德森接球后一脚推射得分,辽宁队2比0!

安德森锦上添花 点击查看组图

  面对辽宁队严密的防守青岛队始终不能形成有效的进攻,第76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可惜没能形成机会。第77分钟,杨旭右路突破,将球传给门前埋伏的丁捷,丁捷几乎面对空门的情况下将球打偏。第82分钟,青岛队7号多利在禁区外一脚打门偏出。第84分钟,青岛队33号沙一博在辽宁队吴高俊没球的情况下,恶意踢向其右脚踝,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86分钟,辽宁队换上了21号张小宇,换下了姜海。

  补时阶段,辽宁队还有将比分扩大的好机会,可惜没能把握。最终,辽宁队以2比0的比分赢得了比赛。(搜狐体育 九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肇俊哲 | 杨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