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新

曲波梅开二度桑尼开门红 青岛2-1陕西 视频 

曲波与队友庆祝胜利(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5:30,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七轮比赛全面打响。青岛中能本轮坐镇主场迎接陕西中新浐灞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较量,青岛队以2-1战胜陕西队,打破了主场3年不胜山西队的历史。曲波在第12分钟和第83分钟两度破门,陕西队则由马尔文在第35分钟打进一球。(全场视频集锦

  两支球队一共交手14次,青岛中能6胜2平6负,与对手平分秋色。从2005赛季以来的四个赛季,青岛主场3负1平,没有一场胜绩。拥有多名国字号骁将,但就是无法焕发出来与之相匹配的战斗力。青岛能否打破三年主场不胜陕西的怪圈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在赛前曾有消息称郭侃峰将最后一次以主帅的身份指挥本场比赛,但从比赛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本场比赛完全是由桑特拉齐指挥的,而2-1的比分也给他带来了上任后的首场胜利。

相关阅读:桑尼重返中超首演80分 狂打左路妙手打造一奇兵

     郭侃峰赞桑尼带来信心勇气 称青岛有能力踢好球

     老迈西北狼两负青年军 如此队伍拿什么冲击亚冠

     险遭弃用之人成青岛救星 追风少年能否浴火重生

桑特拉齐场边指挥(点击看组图)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陕西中新浐灞率先向青岛腹地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势。上半场第6分钟,陕西中新浐灞获得前场任意球,王云将球开到禁区,托尼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打到横梁上!陕西队继续开角球, 托尼再次抢点成功,可惜球顶偏了。在顶住对方的进攻三板斧之后青岛队开始反攻。第12分钟,青岛队发动进攻刘健分到左路给了阿布,但他的传球被陕西队员解围出了禁区。姚江山接球后将球搓入禁区,此时曲波及时插上反越位成功,晃过门将吴彦晟,轻松打进空门!青岛队1-0领先!(进球视频

  陕西队今天和上一场比赛的表现判若两队,频频失误,一开场就失球让他们显得很急躁。第16分钟,陕西队前场抢断,李毅带球被阻截,随后李毅有一个报复性动作,被出示黄牌。而此后的反扑中,无论是万厚良还是忻峰的带球都被青岛队轻松得到。此后比赛的信号曾一度中断,陕西队在这个期间扳平了比分。第35分钟时,李毅传中,马尔文头球冲顶,终于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第一个进球。(进球视频

  虽然比分被扳平了,但是青岛队并不甘心于在主场拿一分。第39分钟,李太永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可惜球打偏了。第42分钟青岛队推进到前场,姜宁禁区外转身一脚抽射,球被吴彦晟得到。 第45分钟,陕西队觅得机会。于海传给李毅,李毅左边路摆脱防守,即将摔倒之际,打门被门将得到。第46分钟,青岛队禁区前获得任意球,刘健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被吴彦晟挡出禁区,李太永接球禁区外大力远射,球高出横梁。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1-1平分秋色。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青岛队的攻势依然不减。第51分钟,青岛队断球,姜宁一脚漂亮的弧线球分球,曲波接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吴彦晟小角度射门,球被吴彦晟神奇扑出。青岛队错失反超比赛的绝佳机会。第61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索卡尼奇一脚凌空打门,郑涛在球门线上将球头球解围,陕西队再次逃过一劫。而被压得喘不过气来的陕西队只能靠定位球来反动一些攻势,但都没有什么威胁。

  第75分钟,陕西队失误,青岛队形成了一次很有威胁的反击,姜宁接球后射门将球打进,可惜在射门前越位了,进球无效。仅仅3分钟后陕西队再次失误,萨利被刘健抢断,曲波和姜宁配合,在禁区左侧斜射,吴彦晟将球稳稳抱住。

  第83分钟,姜宁右路带球后弧线球传至禁区,曲波在后门柱鱼跃冲顶梅开二度。青岛队2-1陕西队!青岛队再次取得领先!(进球视频失球之后的陕西队如梦方醒,迅速展开反击,第89分钟马尔文接球后一脚凌空射门,刘震理扑球脱手,可惜没人跟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比分锁定为2-1。青岛队获得了主场两连胜,同时也打破了主场三年不胜陕西浐灞的历史。(搜狐体育 王磊)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3-乌戈、4-索卡尼奇、5-许景杰;26-孙江山、17-刘健、8-李太永(70' 25-邹正)、38-阿布尼基玛(68' 10-郑龙);21-姜宁、27-曲波

  陕西浐灞出场阵容:22-吴彦晟;5-万厚良、3-托尼亚多、25-忻峰、18-郑涛;20-王云、4-萨利(89' 6-郑伟)、21-于海(89' 12-朱家伟);9-李毅(75' 7-王鹏)、24-马尔文、10-维森特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曲波 | 桑尼 | 托尼 | 吴彦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