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世锦赛潘晓婷德比战惨败出局 90后超新星进16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09安丽杯世界女子花式9球锦标赛在台北京华城进入正赛第三比赛日争夺。在下午结束的一场24进16的淘汰赛中,九球天后潘晓婷在“中国德比”中以3-7不敌90后超新星韩雨被踢出局。

  以H组次席身份晋级的潘晓婷遭遇了在C组排名小组第三的17岁小将韩雨,这也是潘晓婷继小组赛负于付小芳后在本届比赛中面对的第二位中国选手。通过资格赛晋级的韩雨小组赛阶段在最初2连败的情况下豪取3连胜逆转晋级,潘晓婷则是小组收官战力克劲敌珍娜-李挺进24强战。今天采取的是15局7胜的单场淘汰制。

  前两局,韩雨发挥极佳,尤其是第二局以一个精彩的跳球打开局面后清台以2-0领先。随后两局,潘晓婷与韩雨各胜一场,场上比分韩雨因此以3-1依然领先。第五局,韩雨打7号球时失误,被潘晓婷把握机会再扳回一城。随后一局,潘晓婷精彩清台,将比分追成3-3平。

  随后的比赛几乎成了韩雨的独角戏,第七局韩雨在潘晓婷打2号球失误的情况下清空台面再度掌握主动权。随即韩雨一鼓作气再下三局,从而以7-3赢得全场比赛胜利昂首晋级16强。韩雨在16强战中将遭遇中国台北选手有“大眼妹”之称的周婕妤。(搜狐体育 大堡礁)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 韩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