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雷纳尔多先下一城王博救主 南昌1-1安徽4场不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进入第6轮争夺,南昌八一主场迎战安徽九方,最终双方1-1战平,比赛上半场安徽九方外援雷纳尔多先下一城,下半场南昌王博远射扳回一球,南昌八一已经4场不胜。

  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队长刘俊威因为停赛缺阵,小将孙一凡首次亮相,中场外援卡斯特里朗因为肋骨受伤缺席,老将王博顶替李文强肩负组织重任。

幻灯:大雨难阻球迷激情 朱炯怒斥裁判队员被铲

  比赛一开场,南昌八一队利用主场优势大兵压上,安徽九方队则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利用反击威胁南昌八一队。比赛不到两分钟,南昌八一队获得两次射门机会。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安徽九方队发动反击,丹尼尔森单刀赴会,但是老辣的伦巴顽强的将球破坏。1分钟后,南昌八一队获得角球机会,安徽队第一点头球解围,王博跟上抽射球稍稍高出。上半场第17分钟,王博中场分球给亚历桑德罗,亚历桑德罗被对方队员放倒,但是裁判王学庆示意本场比赛继续进行。

第23分钟,安徽九方队发动快速反击,幸亏朱建敏抢先将球拿下。4分钟后,杨晨前场任意球直接打门,球高出横梁。

    上半场第29分钟后,南昌八一队后卫线两将出现集体短路!先是9号丹尼尔森面对孙一凡的防守直塞禁区,禁区内李昊桢没能跟住安徽队的10号雷纳尔多,后者左脚破门!上半场第34分钟,马丁加西亚的任意球再次高出,1分钟后,陈志钊角球开出,马丁加西亚的头球擦着门柱顶在球网的上面。上半场第41分钟,安徽九方队反击,朱建敏出击将球击出,但是朱宝杰没能把球控制住,安徽九方队32号孙建红迅速吊射,球稍稍高出,1分钟后,马丁加西亚分球给陈志钊,后者射门高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南昌八一队0-1落后。

  下半场第5分钟,南昌八一队打出闪电快攻。王博同马丁加西亚作出精妙配合,王博起高球给马丁加西亚,马丁加西亚头球回做,跟上的王博一脚抽射,球又快又平,直飞大门右下角,南昌八一队将比分扳平这一进球极大的鼓舞了南昌八一队的士气,下半场第10分钟,杨晨左路得球后忽然吊射球门远角,球偏出。4分钟后,陈志钊左路反越位成功,突至底线后,扣过一名防守队员后传球,无奈球太靠近门将。

    下半场第18分钟,安徽九方队高福荣左路高速突破孙一凡后直接面对守门员朱建敏,幸亏伦巴斜刺杀出抢先将球破坏,5分钟后,朱炯用中场14号宋星艺替下了孙一凡,郑科伟回撤后卫,杨晨改打右后卫。下半场第26分钟,宋星艺突破被放倒,陈志钊开出任意球,马丁头球摆渡,宋星艺面对空门将球打高!南昌八一队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下半场第36分钟,马丁头球摆渡给陈志钊,陈志钊左路抽射高出。下半场第42分钟,高万国替下体力透支的亚历桑德罗,高万国一上场后便获得射门良机,但是他的射门稍稍偏出。此后,双方均无力改写比分,最终1-1握手言和。南昌八一队四轮不胜。

  南昌八一队首发阵容:5-王博、6-李昊帧、9-马丁、11-席尔瓦(高万国)、15-伦巴、18-郑科伟;22-朱建敏、28-孙一凡(宋星艺)、30-杨晨、32-陈志钊、33-朱宝杰

  安徽九方队首发阵容:20-欧亚;25-丁峰(许超)、29-赵旭东、15-葛振、2-赵一博;7-郝强、32-孙建宏(高福荣)、12-崔永哲、11-埃维顿;9-丹尼尔森、10-雷纳尔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马丁 | 王博 | 陈志钊 | 孙一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