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辽沪获胜冲超上轨 南昌低迷东进落伍

    搜狐体育讯 与沸沸扬扬喧闹无比的中超相比,五一劳动节期间进行的中甲第6轮比赛相对平稳。多场比赛基本上都在按照一个轨迹运行,没有出现大的意外,前几轮表现不错的球队这个周末基本上都有所收获。领头羊辽宁队坐镇主场兵不血刃轻取青岛海利丰;上海东亚远赴北京同样在对方家门口带走了3分。前段时间一直萎靡不振的南京有有本周在主场战胜了北理工;而已经三连败的川军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藤彬的一己之力终于在广东日之泉身上抢得了1分。本轮最为郁闷的球队当属南昌八一,他们在主场没能拿下安徽,与对手1-1战平之后,冲超大热门南昌八一已经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晚上结束的一场比赛多少有些冷意,沈阳东进由于过早失球,最终败在了浦东中邦脚下。

    浦东中邦1-0沈阳东进 战报

    申思从马良行手中接过教鞭之后,第一场在家门口赢了青岛海利丰,随后打客场时便以0-3输给了升班马广东日之泉。从浦东中邦前面的几场比赛看,这支球队打硬仗的本领不强,此外,前锋线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有待于提高。双方的比赛被安排在晚间进行,比赛刚刚开始,浦东中邦就获得了一次前场定位球机会,宋博主罚一脚破网,取得如此般的梦幻开局,一下子让主队绷紧的神经得到了放松。过早失球多少让沈阳东进有些准备不足,多数球员打的很急噪,段鑫赛前的部署也彻底被打乱。下半时双方开始拼上了身体,场上火药味道见浓,不时有球员双双倒地不起。90分钟结束,双方再没能改写比分,结束这一战之后,沈阳队的积分已经被辽宁和上海短距离拉开。而浦东中邦的行情则开始看涨。

  辽宁队2-0青岛海利丰 战报 组图

  辽宁队上周远赴上海与徐家军0-0战平,那场比赛辽军经受了严峻考验,或许从那一刻起,马林和辽宁队终于清醒过来,中甲也有如此强硬的队伍,冲超道路其实并不平坦。追溯一下历史,辽宁队曾与青岛海牛也就是现在的中超球队青岛中能有过无数次交锋,而对于眼前这支青岛海利丰还比较陌生。双方曾经在04年的足协杯上有过一次谋面,当时青岛海利丰1-0胜出,此后两队再没有接触,因此,这场遭遇战对于双方来说都是陌生的。上半时比赛双方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中场纠缠,鲜有几次不错的机会,看样子大家都在拼防守,马林和殷立华都不想过早失球。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下半时53分钟,辽宁队很好地把握住一次定位球机会,并且由肇俊哲罚进。61分钟时,进球机器安德森再次帮助主队扩大比分,虽然比分落后的青岛队随即展开疯狂反扑,无奈辽宁队防守没有漏洞,顺利拿下青岛之后,辽宁队继续在中甲积分榜上领跑。

  南京有有2-0北理工 战报

  上周作客沈阳并且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遗憾告负,南京有有再次回到自己的主场,究竟能否改写不胜北理工的记录?这是赛前很多南京球迷普遍关注的一个话题。谢里奥上仗没有好的发挥,这跟对手凶狠的近身紧逼有一定关系,至于其他主力表现不佳,球迷们大可不必胡思乱想,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南京与沈阳的那场比赛双方的确是真打。南京有有此前同北理工有过4次交锋,结果双方战平3场,南京队输给对手一次。比赛是在高对抗之间进行,双方一上来就开始对攻,而比赛进行到12分钟时,主队赵玉成便一头砸开了对手的城门。比分落后的北理工随即打起了边路突破,几次传中威胁很大,只是跟进包抄的球员没能把握住机会。下半时70分钟,原辽青队球员钟毅帮助主队扩大了比分,比赛的后20分钟,南京有有重兵加强防守,2-0的比分一直维持到了终场。

  西部智谷川大2-2广东日之泉 战报 组图

  眼睁睁看着老大哥成都谢菲联节节败退,另一支川军能否在中甲赛场经得住考验,魏群不是没有压力,因为西部智谷川大这支球队太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犒劳球迷了。中前场没有问题,前面几场比赛虽然负多胜少,但川军的刀锋还是比较犀利的。魏群最担心的是后防线,最近3场比赛他们被对手打进10球,这样的防守很难抵挡住广东队的冲击,如果要想在本轮取胜,川军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尽量不失分。三连败的重压之下,川军在比赛开始阶段打得有些拘谨,比赛进行到37分钟时,客队快刀手史亮攻门得手,双方交换场地之后,广东队得理不饶人很快由盖伊再下一城。2球落后的川军此时终于放下包袱,并且开始绝地反击。生死关头挽救魏群和川军的依旧是关键先生藤彬,凭借着藤斌的2粒入球,西部智谷川大终于从悬崖边上回到了人间。

  北京宏登1-2上海东亚 战报

  联赛打过5轮,北京宏登目前的成绩仅比延边队好一些,不过从上一仗他们2-3负于安徽的比赛过程看,张旭和他所率领的球队还大可不必惊慌,因为联赛才刚刚开始,过早地认为世界末日即将来临非常有损士气。上海东亚的确要比宏登的实力强,不过北京队不是跟对手没有一打,上赛季他们曾经在主场胜过对手,即使在客场,北京宏登也跟对手打成1-1。占据主场之利的北京宏登开局打得不紧不慢,张旭的意图非常明显,就是要等待对手攻出来,然后再寻找机会打对方的身后。与之相比较,上海东亚则一直按照自己的风格打,17分钟时,吕文君便抓住机会为客队打破僵局。随后的时间北京队加快了进攻速度,无奈下半时开局不久他们便丢失了一个点球,直至伤停补时阶段,主队才扳回一球,但失败的结局已经不可挽回。东亚客胜宏登之后,继续尾随辽宁雄踞中甲排行榜顶峰。

  南昌八一1-1安徽九方 战报 组图

  南昌八一目前的排名是中甲第九位,对手安徽九方形势稍好,5轮过后安徽队已经拿到8分,基本上没有脱离第一集团,通俗些讲,赵昌宏的日子要比朱炯过得有滋味。早在辽宁和沈阳两支东北军没有加入到中甲阵营之前,人们普遍认为本赛季冲超热门球队非南昌和安徽莫属,不过前5轮过后,中甲的格局正在悄悄变化,我们看到,辽沈两支球队上升势头很猛,而徐根宝麾下的上海东亚也表现的咄咄逼人。从上赛季南昌与安徽的交锋情况看,双方实力接近,主客场都以平局结束战斗。这是两支排名十分尴尬球队之间的较量,安徽队稍好,但是因为有了辽宁和沈阳的加入,上赛季的中甲强队不得不忍气吞声。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的是客场作战的安徽九方,比赛进行到29分钟时,外援雷纳尔多攻门得手,而比赛进行到下半时50分钟时,南昌八一才凭借着王博的一脚远射将比分扳平。结束了这一轮比赛之后,安徽九方依旧尾随着第一集团,而赛季初被人无限看好的南昌八一则已经被远远抛在了后面。 (搜狐体育 王振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