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K联赛李玮峰首发助球队止住下滑 水原1-1平江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6:00,韩国足球K联赛展开第8轮的争夺,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客场挑战江原FC。李玮峰依然首发出场司职中卫,通过90分钟的激战,水原三星客场1:1逼平了江原FC,球队暂时止住了下滑的势头。

幻灯:水原艰难战平江源 李玮峰为何与边裁理论

  第7轮中水原三星在主场1:4惨败于全南天龙脚下。从比赛过程来看,球队的锋线、中场和后卫线都有明显的弱点.进5球丢9球的得失比完全没有卫冕冠军的风范。虽然5月5日水原三星有亚冠比赛,但为了安抚球迷聚拢人气,本场已不容再失。江原FC上周客场负于光州尚武队,已经联赛4轮不胜,只有在联赛杯中主场3比0战胜了同样水平不高的大田市民。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志在必得,都想抓住这根救命稻草。

  开场后,江原FC乘水原三星立足未稳发动强攻。第6分钟,江原队9金泳厚接队友传球完成了球队的第一脚射门,这也拉开了江原队上半场狂攻的序幕。虽然江原队主场作战气势很盛,但前几次进攻都未能给李玮峰领衔的后防线带来实质性的威胁。直至比赛第17分钟,江原FC率先取得领先,10号郑京浩策动攻势,8号外援马萨得球后禁区内右脚打门为球队首开纪录。水原队在丢球后发动了强烈的反击攻势,第22分钟,7 号李湘湖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右侧打门,球滑门而出。第36分钟,水原队不懈的努力终于换来回报,球队在快速反击中由前锋16 号裴基钟打入扳平一球。

  下半场车范根放手一搏,结连用伤愈归队的前锋埃杜替下27号徐东铉,13号老将李官雨替下7号李湘湖,力求下半场拿下本场比赛。埃杜上场后和本场表现活跃的裴基钟一起在前场给江原队很大的压力,赛场的天平也逐渐向水原一方倾斜。第53分钟,水原队宋钟国开出角球,球在后点被对方球员破坏,此后 裴基钟禁区前的打门再次偏门而出。

  在丧失几次得分良机后,水原队球员情绪也急躁起来,毕竟平局是谁都不愿意接受的结果。面对联赛新军水原三星久攻不下,反而是江原FC在顶住水原队的三板斧后逐渐组织起攻势,在下半场后半段江原队接连获得角球机会,但是郑京浩和马萨的角球都被李玮峰和郭熙柱化解。

  最后时刻双方教练调兵遣将都未能改写比分,1:1一直保持到终场。水原三星将在下周2客场挑战J联赛鹿岛鹿角队,李玮峰因为上场与申花队的红牌将无缘这场比赛。

  水原三星:门将1李云在;后卫 29郭熙柱,5李玮峰,25 崔成焕 ,19 金大仪 中场 :8宋钟国,12 李铉珍,30 崔成铉,7 李湘湖 前锋16 裴基钟,27 徐东铉

  江原FC:门将:1柳炫 后卫: 12河在勋 ,3 郑焕根 ,4郭光善 ,5金邦谦 中场:7 李乙容 ,15文周元 , 19 李昌勋, 8马萨前锋: 9金泳厚,10郑京浩(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裴基钟 | 李湘湖 | 埃杜 | 马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