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混双综述:新科冠军将诞生 国乒成就十连冠伟业

[李平曹臻胜队友进决赛]
李平曹臻胜队友进决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正在日本举行的第50届横滨世乒赛进入第五日争夺,刚刚结束的混双半决赛俨然完全变成了中国人的专场,在两场中国德比中,张继科/木子与李平/曹臻相继晋级决赛,中国组合在上午的1/4决赛中已经将前四席位全部“包圆”,这就意味着自1991年以来至今,中国队在世乒赛上成功蝉联了混双项目的十连冠伟业,同时也将诞生新的混双冠军。 >>>你觉得谁将问鼎桂冠?

  在先进行的郝帅/常晨晨与张继科/木子之间的精彩对决中,张继科与木子率先以2-0领先,但在关键的第三局双方打成10-7领先之时,张继科/木子两人连送三个失误,自己将第三局拱手送人,最终在10平之后,郝帅/常晨晨抓住机会顺利扳回一城。原本很可能以0-3大比分领先的良好局势被自己葬送掉,比分被改写为2-1,从这里可以看出张继科和木子两人在关键球上的处理和心态调节方面还欠缺火候。经过调整的两人随后连下两城,这才以4-1赢下德比之战。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没有外国新生力量的出现,完全像中国自己过家家
竞技运动还是需要一定竞争的,否则对这项运动不利

  而郝帅/常晨晨在今天上午的1/4决赛中淘汰了头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帖雅娜这对组合,这场胜利对于增强小将的自信心还是非常有利的,但两人在比赛中的沟通并不多,他们该试着去增进交流来充分弥补在配合上的漏洞和不足。

  在另外一场混双半决赛中,李平/曹臻与张超/姚彦的中国德比同样精彩,前者在开局以3-0的总比分领先,但张超/姚彦紧接着连扳两局,不过最终张超/姚彦还是没能上演逆转,这场失利对于这两个人来说可能会显得更加沉重,因为姚彦在女单首轮出局,成为本届世乒赛中国女单出局第一人,而张超在第三轮中也成为了男单出局第一人。同时,这两人均是在国家队的“直通横滨”中凭借出色表现争取到参加世乒赛的名额的,正因如此,这两个人的搭配才会吸引更多的注意,这两个人的失利才会令人更愿意去咀嚼。

  3日中午12点将上演金牌争夺战,张继科/木子对决李平/曹臻。而对于另外两对组合郝帅/常晨晨和张超/姚彦来说,他们的横滨世乒赛之旅已经告终,除了失败之外,他们也将收获经验也将发觉自己的不足。(搜狐体育 铁血俾斯麦/文)  


 
 混双半决赛赛果:>>>混双签表

比赛时间
对阵
战报
赛后
组图
16:00
郝帅/常晨晨 1-4 张继科/木子
16:00
李平/曹臻 4-2 张超/姚彦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彦 | 李平 | 张继科 | 常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