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张超:无法有效限制曹臻 下届晋级把握只有三成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5月2日横滨报道)对于张超来说,本届横滨世乒赛的经历无疑有些苦涩,男单被韩国人金廷勋爆冷淘汰,而刚刚结束的混双半决赛,他和姚彦的搭档又被队友李平/曹臻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为他们感到惋惜!

  这样张超本届世乒赛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他有足够的时间去逛逛横滨这座美丽的城市。今天的这场混双比赛,他和姚彦没能上演大逆转,在0-3落后的情况下,虽然他们追回2局,但是最后还是输掉了比赛,张超坦言,正是首局比赛的失利,导致他们这边整场比赛失去了气势。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他们那对组合非常难以限制,因为曹臻是生胶选手,接发球过来之后我们几乎没有什么上手的机会” 张超直言这场比赛输给了曹臻,“她的接发球很有特点,生胶回过来之后,就算男选手都没有什么太好的机会,混双比赛其实就在于压制女选手,我们今天没法压制住曹臻,所以输掉了比赛”。

  全部比赛结束,张超也可以安心总结一下自己的得失,在他看来,自己最大的遗憾就是单打比赛的过早出局。“说实话我自己的实力是能够进入前八的,和韩国人那场球,我明显是占据上风的,最后还是输了,心理非常不甘心,自己对自己不是很满意”。

  记者表示下一届世乒赛张超还是可以重头再来,对此张超摇了摇头,“2年之后的事情谁也说不准,因为这中间存在太多的变数了,我现在根本没有太大的把握下届还能够晋级”。张超告诉记者,事实上在中国乒乓球队,竞争一个单打的名额,某种程度上比打世乒赛还要困难,大批优秀的中生代球员相互间水平相差无几,使得众多运动员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

  “三成,我自己只有三成的把握”张超给出这样的预计,“我如果说有百分之七、八十的把握,那肯定是吹牛,我们中间这批力量,每个人也就只有三成的把握,谁把握住机会,谁就能够去打世乒赛”。

  “对于我来说,这届世乒赛已经结束了,回去后需要重新规划一下了”张超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