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石川佳纯感慨奇迹发生 能对阵偶像张怡宁很兴奋

石川佳纯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5月2日横滨报道)在0-3落后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保持永不言败的精神,并且最终反败为胜逆转帖雅娜,日本小姑娘石川佳纯用自己不懈的斗志让每个人记住了她的名字。而在今天,当石川又以4-2战胜新加坡选手于梦雨并且晋级女单8强,成为本届世乒赛女单最大黑马之后,你不得不了解,何以日本民众将她奉为福原爱之后的最大偶像。>>后生可畏!

  今年16岁的美少女石川佳纯,在本届世乒赛之前并不为人所熟知,事实上石川早就在中国乒超联赛中得以锤炼,只不过因为没有大赛成绩,所以并没有落入世界乒坛的视线。两年前,石川佳纯以14岁零3个月的年龄参加萨格勒布世锦赛,取代福原爱成为日本乒乓球队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球员。笑容甜美,意志坚定,娇小可爱,石川被很多日媒称之为“福原爱二代”,足以体现她在日本球迷心中的地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今天在石川战胜于梦雨之后,整个横滨体育馆都沸腾了,因为这位日本民众的超人气偶像,为他们保留了对世乒赛的兴趣,使得他们还有打响手中充气棒的动力。石川是日本女选手在女单项目上硕果仅存的选手,如果她今天出局,那么日本女选手赛前“至少拼掉一名中国球员”的豪言将落空。

  巧合的是,石川战胜于梦雨之后,下一个对手正是赛会一号种子张怡宁,而且更令石川兴奋的是,张怡宁一直是她奉为偶像的球员。“说实话我一直没有想到我能够进入八强,本届比赛并没有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能够打到这个地步,我非常高兴”,赛后在混合区内,石川竟然能用中文与众多中国记者交流,“张怡宁是我的偶像,下场比赛能和她打我非常兴奋”。

  有记者问及何以石川能够一路走来爆冷无数,有些腼腆的石川只回答了两个字,“奇迹!”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川 | 福原爱 | 梦雨 | 张怡宁 | 石川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