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发布会赵昌宏赞队员 朱炯缺席助教请球迷给时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进入第6轮争夺,南昌八一主场迎战安徽九方,最终双方1-1战平,比赛上半场安徽九方外援雷纳尔多先下一城,下半场南昌王博远射扳回一球,南昌八一已经4场不胜。

  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双方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安徽九方队主教练赵昌宏表示,“本场比赛激烈有余,但是精彩不足。南昌八一队是支有实力的队伍,我为我的队员感到骄傲”。

  南昌八一队主教练朱炯并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助理教练沈鸣代为主席。沈鸣表示说,“南昌八一队是支年轻的队伍,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和改进”,他恳请球迷们多给球队一点时间。

  当记者问到,为什么打了五场比赛只进了四个球,而且都只是两名队员完成的时候,沈鸣表示说,“我们的外援和国内球员磨合时间太短,只有三个多月”。当记者问到为什么朱炯不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沈鸣只是含糊的表示,“朱导有事情”。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