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联

半场战报-石俊破门建业梅西扳平 河南暂1-1成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9点30分,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继续第七轮的争夺,河南建业队坐镇主场迎战副班长成都谢菲联队。上半场比赛两队拼抢相当激烈,成都队石俊先下一城,随即奥利萨德贝的两粒入球均判越位,河南队徐洋将比分扳平,上半场双方暂时打成1-1平。

  本轮之前河南队以4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力压群雄领跑积分榜,成为本赛季目前的最大黑马。今天下午长春全取三分后暂登榜首,河南队自然不会放弃重返榜首的机会。相比河南的强势,成都建功队近来震荡不断,冠名变更,四连败后黎兵下课,过渡主帅由原技术顾问唐纳德担任,目前1胜5负居积分榜最后一名,因此成都队急需一场胜利振奋士气。上赛季两队有过两次交锋,均打成平局。

  此役成都队过渡主帅唐纳德祭出433阵型意图加强进攻,队长汪嵩仍仍旧司职前锋,小将张远取代大巴首发。河南依旧是内托和奥利萨德贝联袂前锋为主队摧城拔寨。一开场,主队便宣告了主场抢分的决心,比赛仅开始1分钟,河南队就在右路发起攻势,何斌后场得球直塞给王寿挺,王寿挺被对方铲倒后获得一个角球。 角球开出来,第一点被解围出来,外围再次传中,球被门将符宾没收 。

  然而首先取得进球的却是成都队,比赛第6分钟,成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吊入禁区到球门后点,石俊后点前插推射皮球直入网窝,1-0成都谢菲联队取得一个梦幻般的开局。2分钟后,河南队由奥利萨德贝攻入一球可惜被判越位。

  开场后两队毫无保留大打对攻战,双方门前险情不断。此外身体接触也很多,比赛第17分钟,河南队中场得球,徐洋斜传给陆峰,陆峰传中被成都队员顶出来,何滨外围再次把球传到禁区里,遗憾的是奥利萨德贝被对方绊倒,裁判并没判罚点球。比赛第23分钟,河南队得球后直塞给奥利萨德贝,后者得球后再一射门将球打进,但是边裁示意又越位。

  然而河南队终于在第27分钟收获了进球,河南队快速进攻把球传到禁区,奥利萨德贝得球被对方解围出来,张璐边路得球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徐洋高高跳起甩头攻门, 1-1河南建业队将比分扳平。进球后的主队丝毫不放松攻势,第35分钟,建业队中场断球,徐洋边路得球后横传中路,第一点被对方顶了出来,随后姜坤拿到球后把球塞到禁区里,内托一脚垫射,可惜打得过高。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但是都没有创造出射门机会。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战成1-1。

  河南建业队首发阵容(4-4-2):19-曾诚;4-赵鹏、2-宋泰林、28-张璐;8-王寿挺、10-陆峰、11-何滨、30-姜坤、18-徐洋;5-奥利萨德贝、9-内托

  成都谢联首发阵容(4-3-3):39-符宾;16-王存、5-季铭义、44-迪玛尔、18-姚夏;2-刘成、40-邹鹏、14-罗恩;33-汪嵩、9-石俊、11- 张远

  黄牌 :王寿挺

  主裁判: 陶然成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王寿挺 | 唐纳德 | 张璐 | 陆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