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吉格斯朴智星破门 曼联夺5连胜6分领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9点45,英超联赛进入第35轮争夺。作客河畔球场的曼联依靠吉格斯和朴智星的各一粒入球2-0击败米德尔斯堡取得联赛5连胜,从而成为本赛季英超联赛中首支达到25胜的球队,目前领先利物浦队6分。此役主队的落败也是索斯盖特在执教米堡以来球队拿到的第50场英超败局。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这是英超不进球场次最多(16场)与不进球场次最少(3场)的球会之间的较量。在双方最近9次正赛对战中,曼联5胜4平未有败绩,并且目前身处降级区的米堡近22轮联赛仅有可怜的2胜战绩。由于下周中有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任务,弗格森对阵容进行大幅轮换,范德萨和卡里克轮休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C罗开场时也坐在替补席,意大利小将马切达迎来个人首次英超先发。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曼联不能放松,利物浦还有威胁!
曼联很有可能同时卫冕英超和欧冠!

  上半时开场比赛进行得比较平稳。第2分钟,阿利亚迭雷大禁区前沿转身低射打偏。3分钟后,此役又出现在左前卫位置的鲁尼左侧接埃夫拉传球禁区外打门射高。第7分钟,唐宁左肋24码外跑动中低射角度和力量都稍欠没有威胁。第14分钟,贝巴做球,鲁尼25码外右脚抽射稍稍高出门楣。4分钟后,通恰伊25码外左脚打门射飞。

  随着比赛的深入,曼联逐渐掌控了场面上的主动。第21分钟,鲁尼接吉格斯直塞球横带禁区外右脚打门射偏。随即,阿利亚迭雷禁区左侧的左脚低射被福斯特用脚封出。第23分钟,斯科尔斯的禁区外打门偏离目标。1分钟后,鲁尼左侧传中,贝茨赶在吉格斯之前将球解围出底线。第25分钟,吉格斯左侧角球给鲁尼,“小胖”直塞,维迪奇横传,马切达牵扯贝茨防守虚晃漏过,此役臂戴队长袖标的吉格斯大禁区弧边缘左脚抽射球门右下死角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曼联能否卫冕英超?

  第29分钟,鲁尼前场左侧突破丢球后与麦克马洪纠缠,在对方倒地情况下有踩踏对手的过激行为。随后,通恰伊传球到禁区内,维迪奇解围踢空,球打在贝巴手臂上,但主裁判哈尔西以无意手球为由拒判点球。第37分钟,马切达在边线附近铲翻惠特被黄牌警告。或许场面有些沉闷,镜头给到场边,进入替补名单的特维斯在边线处热身。第44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前沿的远射将将偏出左立柱。1分钟后,琼斯开门球大意被贝巴前插断下,斯科尔斯接保加利亚人传球后斜射再次偏离目标。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米德尔斯堡进入半场休息。

  第49分钟,鲁尼左侧突破后传中,马切达在被干扰情况下铲射打偏。第51分钟,曼联中前场打出团体配合,鲁尼中路一记直塞,朴智星斜插上17码处左脚低射右下角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第55分钟,两队同时换人,特维斯将马切达替换下场。不过阿根廷野兽刚刚登场便被胡特铲翻,德国后卫也因此被黄牌警告。

  随后,曼联稍作回缩防守,米堡便无法渗透到威胁地带。进行到72分钟时,场上出现花絮,由于足球气压不够,主裁判吹停比赛将“撒气皮球”送出场外。第78分钟,鲁尼大禁区边缘起脚劲射打偏。随即拉斐尔将受伤的埃夫拉换下,奥谢又被移到了左路。第83分钟,鲁尼任意球旋弧线球稍稍偏出。最终,曼联2-0轻取米德尔斯堡终结对手联赛主场7场不败记录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曼联将提前夺冠?

  米德尔斯堡出场阵容(4-4-2):22-琼斯/29-麦克马洪(55'8-迪加德)、31-惠特、14-胡特、2-霍伊特/4-奥尼尔(70'11-埃姆尼斯)、17-通恰伊、26-贝茨、17-唐宁/16-马隆-金(55'12-阿尔维斯)、10-阿利亚迭雷

  曼联出场阵容(4-4-2):12-福斯特/22-奥谢、15-维迪奇、23-埃文斯、3-埃夫拉(78'21-拉斐尔)/13-朴智星(74'17-纳尼)、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10-鲁尼/9-贝尔巴托夫、41-马切达(55'32-特维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鲁尼 | 斯科尔斯 | 贝巴 | 贝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