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2日男单综述:马琳险丧命娃娃手 日本新星惊艳

马琳高举右臂庆祝胜利[点击观看组图]
马琳高举右臂庆祝胜利[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正在日本进行的第50届横滨世乒赛进入第五日争夺,在男单1/8决赛中,中国五名悍将均顺利晋级八强,马龙、陈玘王励勤的比赛相对顺利,而马琳和王浩的比赛则是将人们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日本18岁超新星令马琳狼狈不堪 奥运冠军险些落马

  今天最惊心动魄的一场当属老将马琳与日本新生代、91年出生的松平健太,面对这名砍式发球、手腕灵活、套路诡异的非种子选手,马琳着实大吃苦头,在领先两局的情况下渐渐被松平健太缠住,直至3-3平。在决胜局马琳也无法将比分差距拉大,在最后还是松平健太一个回球失误,用3-4的比分将马琳送上了冲击大满贯之路。不过就算输掉了比赛,相信松平健太也已经“一战成名”了,因为能够让马琳如此狼狈的新人毕竟是少数,而他险些将奥运冠军拉下马。松平健太也是日本人气巨星福原爱的混双搭档,他们在混双第二轮被中华台北组合淘汰出局。 >>>这个孩子太令人惊喜了!

    王皓0-2落后仍坦然淡定 相信自己能够掌握局面

  另一场很有悬念的是头号种子王皓与21岁的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之间的对决。比赛一开始王皓就被这位17号种子打得“落花流水”,王皓总比分0-2落后。而在此之后,王皓绝地反击并连扳四局,最终将比分锁定在4-2。对于这一场比赛,外界起初都在猜测这会不会成为今天最大的冷门,而王皓在赛后则认为比赛始终处在自己的掌控之内。对于不太好应付的江天一来说王皓做足了准备,开局不利也并未影响他的心理状态和赢球的信心。

    王励勤顺利拿下前国手 马龙陈玘无悬念晋级

  赛前因资格备受争议的王励勤今天以4-2拿下了中国香港的唐鹏,面对前国家队队友唐鹏,王励勤觉得自己赢得比较轻松,不过对于在比赛中落后的情况心里确实会有一些起伏。新生代悍将马龙作为3号种子迎战14号种子、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整场比赛马龙打得相对轻松,在开局以11-2先下一城之后,尽管被奥恰洛夫扳回一局,但接下来的比赛马龙都打出了小高潮,第三局奥恰洛夫也只得到2分。一个漂亮的4-1把马龙送进男单八强。另一名新生代陈玘则0-4“血洗”水谷隼,在赛前豪言至少要击败一名中国球员的东道主选手至此无缘男单八强。

    另外一名晋级八强的韩国老将朱世赫比较幸运,他迎战的是中国香港的张钰,在朱世赫3-1领先的情况下,张钰因三角肌拉伤而退赛,朱世赫自动晋级。 

    王励勤VS陈玘中国德比 朱世赫成马琳绊脚石

  3日的男单1/4决赛中,王皓将迎战东道主选手吉田海伟、马龙则对阵丹麦人梅兹,王励勤与陈玘的这场中国德比势必将是一场恶战,而马琳则将迎战韩国老将朱世赫,在无极时代对于朱世赫来说很有可能将焕发第二春,因此明日马琳与朱世赫的这一战也很值得关注。(搜狐体育 铁血俾斯麦)

   男单第四轮1/8决赛赛果: >>>男单签表

对阵
战报
赛后
组图
    王皓 4-2 江天一(中国香港)
    马龙 4-1 奥恰洛夫(德国)
    王励勤 4-2 唐鹏(中国香港)
    陈玘 4-0 水谷隼(日本)
    马琳 4-3 松平健太(日本)


  男单1/4决赛对阵:

比赛时间
对阵
战报
赛后
组图
15:30
王皓 VS 吉田海伟(日本)
16:15
马龙 VS 梅兹(丹麦)
18:30
王励勤 VS 陈玘
19:15
马琳 VS 朱世赫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皓 | 马龙 | 王励勤 | 朱世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