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马琳感慨松平潜力无限 直言他将成男乒日后苦主

[组图:马琳4-3险胜90后小将]
马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5月2日横滨报道)这是一场令人窒息的比赛,松平健太差点扳倒赛会二号种子马琳。这位18岁的日本小将,吓出现场所有中国人一身冷汗。>>点评一下这场比赛!

  最终3-4的结果,令所有在场日本球迷扼腕,不过他们见证了一位新星的冉冉升起,这也是赛后赛事组委会临时追加一场新闻发布会的原因。原本组委会今天只安排了水谷隼一人的新闻发布会,但在马琳与松平健太的比赛结束之后,组委会认定这位小将将在今晚之后成为全日本关注的焦点。

  “他打得确实不错,说实话我以前没怎么看过他打球,也不是特别了解”,赛后马琳给这位小将给出由衷的赞赏,“其实我在第五局6-2领先的时候,如果扣得再细一些,盯得再紧一点,就不会打得那么艰苦了”。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希望多几场这样的比赛,才会高潮迭起!
松平健太虽然输了,但他真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

  比赛过程中,日本观众拼了命的给松平健太加油,他们使出吃奶的劲敲打着手中的充气棒。而松平健太也在主场观众的支持声中,逐渐追回劣势,在2-3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而第七局开局阶段,松平又以4-1领先,马琳逐渐有些慌了。

  “其实还是挺紧张的,当时又有了奥运会时候的感觉,那个时候自己也不考虑比分了,精力全部放到技战术的发挥上了”。马琳在刘国梁暂停布置战术之后,逐渐找到感觉,“我就觉得一定要咬住,人家是小孩,肯定也会犯错误,不是很容易从头到尾一直都那么坚定,所以最后我在经验和比赛能力上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战报】马琳胜90后小将晋级八强 苦战7局献最经典对决
  【人物】最耀眼新星非他莫属 18岁少年将马琳逼至悬崖边

  如此年轻的球员,必将在今后相当长的时间内成为中国男乒的主要对手,马琳也承认,松平健太是一个相当有潜力的球员,假以时日必将对中国球员构成巨大威胁。“这需要我们对他进行一个彻底的研究,需要通过大赛来摸清这个球员的球路,不然以后碰到他还是会很麻烦。”马琳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