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奥托大帝威力堪比奥贝 对比河南绿城差距在哪里

奥托庆祝进球(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奥托大帝又进球了!5月2日晚,杭州绿城主场1-1战平重庆力帆,其中奥托上半时点球破门。这已经是奥托最近四轮连续进球了,遗憾的是,他的持续发威却未能为球队带来四连胜。杭州绿城和河南建业同为中超三年级生,如今建业积分并列榜首,而绿城却位居中下游。为什么两队都有出色的洋枪手,但是球队成绩却差距这么大呢?

  本场比赛之前,奥托已经打进四球,与河南队奥利萨德贝的进球数相同。其中最近三轮奥托更是连续进球,状态上佳。第4轮比赛,杭州绿城队坐阵黄龙体育场迎战广药白云山队。上半时第25分钟,奥托头球帮助主队先下一城。最终绿城队主场3-2战胜广州医药队。第5轮,绿城客场大连,第78分钟,马成左侧任意球传中,奥托8码处跃起头球攻门扳回一分。不过无奈安贞焕边线更猛,绿城1-3不敌大连。第6轮,凭借着奥拓的进球,绿城客场战胜深圳队。

  本场比赛,奥托大帝再次首发。上半场一开始,双方外援前锋奥托和金尼的表现就很抢眼,尤其是奥托,频频给重庆队大门造成威胁。第25分钟,黄隆带球至禁区被放倒赢得点球。奥托右脚推射球门左下死角,门将和正元判断出现了失误,皮球应声入网。奥托打入了本赛季的第5粒入球,杭州绿城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不过一球领先之后的绿城队却无法乘胜追击,倒是重庆队利用防守反击将比分扳平。虽然此后绿城队调兵遣将,但是1-1的比分还是保持到了最后。

  今晚前六轮的中超领头羊同样与对手1-1战平之后依然在积分榜上并列榜首,值得一提的是,绿城和建业同为07赛季升班马,为什么建业队今年开局一鸣惊人,而绿城队却走得磕磕绊绊呢?

  本赛季河南建业在外援引进方面最大的动作便是为奥利萨德贝配备了一名最佳拍档巴西人内托。内援方面无疑是引进了上赛季的申花铁腰姜坤和武汉国奥门将曾诚。第4轮客场挑战重庆,正是内托和姜坤携手为河南建业的第二个中超客场胜利上演了双响炮。此外,武汉队退赛后,建业队引进曾诚也是捡了一个大便宜,曾诚今年首轮比赛就被评为当场比赛最佳球员。虽然建业引援不像有些球队那样专门引进名门国脚,但是球队引进的内外援都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有效提升了球队的实力。

  可是看看绿城队的引援,几乎没有什么亮点。外援方面,绿城今年起了个大早,却赶了个晚集。很早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确定下留用去年的两名外援,后卫乔尔丹和前锋奥托。随后,在亚洲外援的引进上,他们又早早定下了香港人吴伟超。由于安哥拉大帝约翰森放了绿城鸽子,绿城外援实力并未提升。内援方面引进的多是小将,而放走的几个却是当打之年。相比较而言,绿城今年的实力与去年并没什么提升,因此球队成绩在中游晃荡也在情理之中。(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