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阿内尔卡马卢达建功 切尔西2-1富勒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切尔西和富勒姆展开西伦敦德比大战。上半场双方前10分钟就打入3球,阿内尔卡50秒闪电破门,随后内弗兰德反越位成功扳平,但马卢达6分钟后再次超出,上半场结束切尔西2比1暂时领先。

  本场联赛是西伦敦德比战的第68场交锋,此前切尔西38胜21平9负占据明显上风。双方在英超交战15场,切尔西8胜6平1负占先,主场4胜3平保持不败。两队本赛季在富勒姆主场克拉文农场战成2比2,邓普西打入首尾两球,兰帕德也梅开二度曾帮助球队2比1反超。

  切尔西在阵容上较周中客场0比0战平巴塞罗那有两个轮换,阿内尔卡和阿什利-科尔替下了巴拉克和伊万诺维奇,队长特里第400次为切尔西出场。希丁克本场并没有更换大量主力,毕竟本场获胜他们可以暂时追平排名第二利物浦的积分。富勒姆方面,已打入7粒英超进球的主力前锋安迪-约翰森上轮比赛受到膝伤困扰,本场他的位置被挪威国脚内弗兰德取代,此外西蒙-戴维斯赛季报销,匈牙利国脚格拉连续两场出任先发,霍奇森的球队排名第7,他们正为下赛季的欧洲联赛资格奋斗。

  切尔西开场仅仅50秒就闪电破门,马卢达左路横传,德罗巴禁区线上一垫,阿内尔卡跟上面对舒瓦泽轻松推射破门,这是法国人本赛季联赛第16粒进球,他也结束了各项比赛13场的球荒。富勒姆第4分钟快速扳平比分,墨菲后场长传,反越位成功的内弗兰德突入禁区右侧赶在阿莱士盯防前果断抽射,皮球从切赫腋下漏过,内弗兰德连续两场比赛入球,富勒姆快速扳平比分。

  切尔西第10分钟扩大比分,阿内尔卡分球,德罗巴右侧禁区内横传,潘特希尔拦截未果,无人防守的马卢达左路射远角轻松破网。法国人打入赛季第四球。第14分钟富勒姆错过扳平良机,孔切斯基左路横传,邓普西背对球门做球,内弗兰德跟上抽射高出。第17分钟,孔切斯基左路横传,萨莫拉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0分钟,兰帕德中场长传,德罗巴突入禁区射门入网,但裁判示意魔兽越位在先,不过慢稍后的慢镜头显示此球为平线。

  比赛终于进入正常节奏,双方一段时间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29分钟,德罗巴在禁区内被孔切斯基在背后铲倒,主裁莱利没有任何表示,慢镜头也显示了富勒姆左后卫先碰到了球,判罚无误。第35分钟,进球功臣内弗兰德因伤无法坚持被卡马拉换下。第39分钟,潘特希尔突入禁区皮球被铲出,格拉禁区外抽射被特里飞身挡出。第42分钟,博辛瓦右路横传,马卢达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打在富勒姆后卫身上弹出。第43分钟,埃辛传球,阿内尔卡再分球,兰帕德射门发生折射后稍稍偏出近门柱。第45分钟,阿内尔卡分球,埃辛禁区外抽射稍稍偏出。

  切尔西阵容(4-3-3):1-切赫/17-博辛瓦,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5-埃辛、12-米克尔、8-兰帕德/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15-马卢达

  富勒姆(4-4-2)1-舒瓦泽/4-潘特希尔、5-汉格兰德、18-阿朗-休斯、3-孔切斯基/23-邓普西、13-墨菲、20-埃图胡、11-格拉/9-萨莫拉、10-内弗兰德(15-迪奥曼西-卡马拉)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 | 德罗巴 | 马卢达 | 兰帕德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