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半场战报-阿尔沙文2助攻中锋2球 阿森纳2-0庞贝

    搜狐体育讯 北京9时间5月2日22:00,英超第35轮进行全面角逐。阿森纳做客南海岸挑战朴茨茅斯,半场比赛结束时阿森纳2-0领先对手,本特纳梅开二度,场上队长阿尔沙文则两度助攻。

  阿森纳携连续20轮不败之勇做客南海岸,主队朴茨茅斯也保持了连续6轮不败。这是所谓的阿森纳一队挑战阿森纳二队,不过本场比赛阿森纳几乎以真正二队出战,没有欧战资格的阿尔沙文领衔中场,会出现在下周中欧冠半决赛的基本只有萨尼亚、沃尔科特,替补席上只有梅里达有英超上场经验。朴茨茅斯中3名前阿森纳球员首发,卡努暂列替补,另外3名旧枪手无缘出场。

  比赛第3分钟,克劳奇接边路传中球头球回做,穆林斯禁区弧内推射力量太轻,法比安斯基将球得到。阿森纳回击,本场比赛队长阿尔沙文前场拿球转身塞一个身后球,沃尔科特右路插上横敲门前,可惜后点两名同伴接应都慢了一拍,他们面对的已经是空门。第7分钟,贝尔哈吉左侧带球轻松冲破了阿森纳防线,距门18码处远射没能打正。

  第12分钟,墨西哥前锋贝拉赢得角球,阿尔沙文角球先是开至前点被赫雷达松顶出,阿尔沙文紧跟着把球搓到后点,本特纳6码处头球攻门,詹姆斯扑到了皮球但没能抓稳,结果皮球又弹进了大门,阿森纳1-0领先。这是本特纳本赛季第7个联赛进球,也是阿尔沙文第5次在英超助攻。阿森纳第16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客串左后卫的埃布埃底线附近横敲,中路接应的贝拉得到了单对单的机会,但他调整太多最后一射也高出了球门。

  第23分钟,阿尔沙文拉拽阿森纳旧将彭南特,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克劳奇左路带球,和贝尔哈吉做了一次精彩的踢墙后配合插入禁区,12码处一对一的挑射几乎是擦着远门柱偏出。第31分钟,阿尔沙文妙传,沃尔科特禁区前沿试图人球分过但未能如愿。1分钟后亚历山大-宋外围远射高出。

  第34分钟,阿尔沙文带球强突禁区摔倒在地,主裁判梅森拒绝判罚点球。39分钟,萨尼亚直塞禁区,阿尔沙文拿球被西恩-戴维斯铲倒在禁区内。慢镜头显示戴维斯先铲到了皮球,而阿尔沙文起身后摇手似乎是在示意不是点球,但主裁判跟边裁商量后还是指向了12码处,本特纳操刀主罚梅开二度,2-0。坎贝尔对点球判罚不满而被黄牌警告。

  朴茨茅斯(4-5-1):1-詹姆斯/16-帕玛洛特、15-迪斯丁、23-坎贝尔、7-赫雷达松/14-彭南特、28-戴维斯、22-休斯、6-穆林斯、39-贝尔哈吉/9-克劳奇 替补:31-贝戈维奇、2-普利姆斯、10-纽金特、17-乌塔卡、20-克拉尼、27-卡努、33-巴西纳斯

  阿森纳(4-4-2):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20-乔鲁、17-宋、27-埃布埃/14-沃尔科特、15-德尼尔森、16-拉姆塞、23-阿尔沙文/12-贝拉、26-本特纳 替补:24-马诺尼、28-比邵夫、35-科库林、38-托马斯、47-兰达尔、55-弗里姆彭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