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近五届世乒赛单打8强新人 石川成4年来最大发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正在日本举行的第50届横滨世乒赛进入第五日争夺。这一天男女单打都决出了8强,其中日本的16岁小将石川佳纯成为最耀眼的新星。单打比赛是乒乓球比赛里技术含量最高的,而能打进世乒赛8强,基本就能证明这名选手达到或接近世界一流水平。回顾过去5届世乒赛产生的单打8强新人,我们发现石川佳纯竟是2005年上海世乒赛以来,我们在新人领域最大的发现。>>>您认为石川佳纯能否给中国女队带来冲击?

  【新人】石川佳纯追平福原爱记录 14岁女孩或成日本新宠
            石川佳纯感慨奇迹发生 能对阵偶像张怡宁很兴奋


  2001年大阪世乒赛 刘国正 21岁

  那一届比赛刘国正在男单1/8决赛中遇到夺冠热门施拉格,刘国正以3-1战胜对手挺进八强。当然,当时刘国正最经典的战役,是在男团半决赛中,刘国正力挽狂澜,连续救回7个赛点奇迹般地战胜金泽洙,将中国队送入决赛。被广大乒乓球爱好者誉为“抗韩英雄”。

  当时刘国正能够在随后的男单比赛中也杀进八强,这进一步证明了他的实力。那一年的刘国正,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好时光,用风华正茂来形容他那一年的状态,是最为贴切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没看过刘国正男团半决赛那场,很遗憾。
本届世乒赛日本小将的表现的确令人惊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正 | 石川 | 邱贻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