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提醒球队要少犯错误 拿下巴萨球迷是关键

    搜狐体育讯 凭借阿内尔卡、马卢达和德罗巴的进球,切尔西在主场3-1干净利落的击败富勒姆,赢得了这场伦敦德比的胜利,不过赛后主教练希丁克仍然对于球队在比赛中的失球感到非常不满意,荷兰人强调,如果想要在接下来的欧冠联赛中淘汰巴塞罗那,就必须少犯错误。

  的确,切尔西本场比赛的丢球过于容易,蓝军的后卫线轻易就被富勒姆穿透,希丁克表示,他们必须在球场的每一个角落都非常的认真。“胜利是不错的结果,但是我们必须警惕我们在比赛中犯的错误。”

  “今天我们看见了一场对攻的比赛,从另外一个方面说,我们有很多艰苦的时刻,不仅仅是在防守端,而且在中前场同样如此。”希丁克补充道,“我不能对一些我不喜欢的事情视而不见,,我们必须更加的谨慎,不能犯任何错误,如果我们还像今天这样,我们将受到惩罚。”

  对于切尔西来说,接下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下周中迎战巴塞罗那的比赛,不过本场比赛希丁克并没有进行大规模的轮换,在希丁克看来,他不希望放弃对于利物浦的压力,甚至是联赛冠军的争夺。“如果我们能够攀升到联赛的第二名,那我们将会非常的高兴,所以我们不会放弃联赛,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示出了很强的求胜欲望。”

  同时,希丁克也认为,球队在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还是很有胜算,当然,他也需要斯坦福桥的球迷给予球队足够的支持。“巴塞罗那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我们不得不非常小心,但是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如果我们能够得到球迷的足够支持,那么我们将让梦想成真。”(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