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刘国梁:中国队胜在信心上 无机胶水让比赛混乱

  本报横滨专电(记者毛烜磊)世乒赛男单16强战,中国五大主力悉数闯关,占据了八强的大半席位,男双3对组合都挺进八强。对于这样的结果,刘国梁坦言不能说明中国队很有优势,无机胶水事实上确实让比赛更混乱了。

  刘国梁表示,不能光看比赛结果,更要看过程,“王皓是在开局0比2的情况下扳回来的,大力(王励勤)第六局15比13险胜,如果打到决胜局又不好说了。

还有马琳这场球,日本选手差一点点就爆出大冷门淘汰奥运会冠军了。不是我们准备不充分,确实是改用无机后,很难预测了。”刘国梁表示,“能够取胜主要还是我们的队员在自信心上略有优势,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更好一些。”

  同时,刘国梁也对冲击中国队的这些年轻选手给与了肯定,“两个日本选手(松平健太和水谷隼)确实很有亮点,显示他们在后备培养上很不错。包括江天一、唐鹏这些年轻选手,他们的表现也推动我们进步。”

  谈及半程比赛的感觉时,刘国梁认为,正是这些年轻对手的发挥让这次世乒赛更有看头,“比赛把观众、媒体都调动起来了,这对乒乓球项目的发展很有好处”。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