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广药白云山VS江苏舜天

安全套广告重出江湖 中超赛场广告牌更雷人(图)

安全套广告牌吸引眼球——张昊摄

  本报广州专电昨天的比赛现场,除了近22000名热情的广州球迷外,最吸引大伙儿眼球的,就要数球场边的两块广告牌了,因为这是一家安全套公司的广告牌。今年年初,同样是在越秀山体育场,记者在采访女足四国赛的时候,也在场边看到了安全套广告牌。不过没想到在中超联赛上,该广告重出江湖,一时间引起热议。

  记得女足主帅商瑞华对于当时安全套广告出现在女足赛场的看法是:主办方不容易,女足办赛不容易。在女足四国赛这个国际A级赛事中出现安全套广告,这在中国足坛绝对开了一个先河。当时的一位女足老国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无奈地表示:“没想到四国赛会沦落到这样的地步,但现在大环境不好,我们也只有无奈地接受了。”然而,昨天记者在中超赛场看到这个广告牌,感觉却是更加雷人。

幻灯:广药强援性感娇妻 携手美女球迷共同助威
幻灯:广药强援性感娇妻 携手美女球迷共同助威

  不过,在中国足球最低谷时期,在全球金融危机中,男足也接受安全套赞助,这是更加无奈之举。不过,只要有人还关注足球,关心自己的联赛,那么中国足球就还有希望,昨天越秀山体育场近22000名观众也给了足球人最大的信心。(张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