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泰山赢球背后:抢坐龙椅求好运 队员打车到赛场

  一场令所有山东球迷提心吊胆的津鲁之战到底还是以泰山队在客场全取三分而告终。许多人都看到了泰山队在湿滑的场地上如履薄冰地前行,却不知道这场比赛幕后还有一些非常有趣的小故事,这些比赛之外的花絮为残酷的竞争增添了一些轻松的色彩,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球队获胜之后,也将这些小故事公布了出来。

那顿饭还是吃了

  比赛开始之前,天津泰达俱乐部老总李广益就说,如果天津泰达赢了泰山队,那他就要请韩公政吃饭赔罪。其实,这顿饭在比赛当天的中午就吃了。而这顿饭也成了两家俱乐部老总斗智斗勇的舞台。李广益请客的地方是天津著名的狗不理包子店。席间,李广益敬酒时提前先向鲁能说了声“对不起”,因为天津泰达肯定要在比赛中取胜。不甘落后的韩公政随即反击,在回敬的时候,韩公政说:“这杯酒预祝我们泰山队取得今晚比赛的胜利。”

  津鲁之战结束后,脸上挂不住的李广益表态还是要请鲁能俱乐部的领导们吃顿晚饭,但考虑到天津泰达输了比赛,韩公政就婉言谢绝了,“那顿饭吃也吃不痛快,还给人家伤口上撒盐,干脆就不吃了。”

  抢坐龙椅求好运

  津鲁两家老总中午吃饭的饭店里,有一把据说是让高僧开过光的龙椅。为了讨一个好彩头,也为了占得先机,韩公政抢在李广益之前坐上了这把龙椅,碍于对客人表示尊敬的面子,李广益只好在韩公政坐上龙椅之后才在旁边照了相。“不管怎么说,这样的好运兆头都要先抢过来,信不信另说,起码不能输了气势。”韩公政哈哈笑着说。

  果然,比赛中的运气完全被泰山队占有,天津泰达干打雷不下雨,而泰山队则用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完成了绝杀。其实,上半时两队表现出来的强烈的反差已经让两位老总怀上了心事,泰山队不佳的发挥让韩公政都以为这场比赛要输球了,而看着自己的球队完全占据主动,李广益则显得胸有成竹,在韩公政发出“看来你们泰达要赢球”的叹息时,李广益还是面带微笑稳坐钓鱼台。不曾想最终的结果跟场面完全反了过来,李广益在比赛结束之后,脸色铁青,面对韩公政又是尴尬无比。

  泰达队员打车到赛场

  天津泰达队糟糕的运气其实在比赛之前就露出了苗头,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出现在比赛眼看就要开始的时候,接送天津泰达队员的大巴车竟然发动不起来了!眼看着比赛时间一分一秒接近,不少队员只得选择自己打车前往赛场。可是,队员们又没有任何车辆的通行证,一大长串的出租车得不到场外交警的放行。幸亏天津泰达方面急中生智,立刻给泰达俱乐部的员工发出紧急总动员:有车的抓紧开车去接队员来比赛!就这么着,天津泰达的队员终于在比赛之前陆陆续续抵达赛场,避免了一起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创办以来最滑稽的事故,可惜,这个“背”字却一直困扰天津泰达到比赛结束。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李广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