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回家途中现波折未能赶上火车 疲惫泰山返济休整

  时报5月2日讯(记者董宏磊)好运气已经被泰山队在昨晚的津鲁之战中用了个精光,今天在返回济南的过程中,泰山队再次受困于突如其来的波折。经过近10个小时的折腾,疲惫不堪的图家军才回到俱乐部驻地。

  上个赛季,泰山队乘坐球队大巴出征天津,返回济南时碰巧赶上高速公路修路,球队的大巴在高速公路上低速慢慢挪动了9个多小时才回到济南。

今年泰山队吸取了去年的教训,全队改坐火车赴津征战,原本以为这种出行方式不再重蹈覆辙,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倒霉的事情还是降临了。

  泰山队在天津下榻的宾馆靠近比赛场地,但地处开发区,乘坐大巴赶到火车站需要一个多小时。队伍购买的返程车票是9点2分的,为了确保及时赶上火车,全体人员早上6点就起床退房吃早餐。大巴在7点15分驶出了宾馆,可是大巴还没来得及上高速,就遇到了漫天大雾,能见度极低,高速公路也随之关闭。无奈之下,大巴只得改道普通公路奔赴市区,这一耽误就让球队错过了火车。所幸的是,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抵达火车站后马上联系有关人士,为全队补买了11点55分返回济南的车票。

  中午时分,饥肠辘辘的泰山队员只好在火车站附近寻觅食物,唯一的一个煎饼果子摊也随之生意兴隆。有的队员则趁着等火车的时间专门打车到最近的一家快餐店大肆购买,当购物代表王晓龙和郑铮提着大包小包返回候车室后,饿急了的队员们一拥而上,将汉堡等食物瓜分得一干二净。

  11点55分,泰山队在火车站等待了2个多小时后,终于踏上了回家的旅程,在火车上的两个半小时则成了疲惫的队员们补觉的时间。当球队在下午3点抵达俱乐部时,他们已经在路上折腾了10个小时。由于队员实在是太疲劳,加之昨晚毕竟赢得了胜利,图巴心软了,公布了“放假半天,休息调整”的好消息。

  明天,泰山队开始恢复训练,除了受伤的队长舒畅之外,其他人都要开始为亚冠联赛和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做准备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