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日之泉客场惜平 拿到中甲联赛首个客场积分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带着主场三连胜出征成都的广东日之泉,一度看到四连胜在向他们招手,只可惜下半场的两次防守疏漏,导致眼看就要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客场2:2战平四川智谷川大,广东日之泉拿到了己队在中甲联赛首个客场积分。

  在主场大胜上海中邦的比赛中大放异彩的史亮再次交出一传一射的成绩单。第35分钟,盖伊助攻史亮中路包抄空门首开纪录;第56分钟,轮到史亮投桃报李,右路传中至后点,盖伊头球扩大领先。两球在手的日之泉队稍有放松便付出了代价,四川队的腾彬在第63分钟和第77分钟连下两城扳平比分。

  先赢后平的结果固然可惜,但至少也让年轻球员上了很好的一课。立业难,守业更难,在足球场上同样如此,终场哨声未响,比赛就没有结束,比分就有改写的可能。

  对于这支年轻的升班马,有期望是可以理解,但要求他们一步登天并不实际。在比赛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是每一支年轻球队的必经阶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史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