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小胜奠定欧冠资格基础 拜仁仍冀望最终逆转夺冠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不敌沙尔克之后,克林斯曼喊出了在剩余5场比赛全胜的口号,但遗憾的是,他已经没有机会去实现自己的诺言了,因为拜仁高层对他的耐心已经消耗殆尽,本周一,克林斯曼被拜仁正式解雇。接任他的海因克斯在上任之后异常低调,表示将带领球队完成确保欧冠资格的目标,事实证明,海因克斯的低调姿态反倒让球员们卸下了心理包袱,本周末,海因克斯带领拜仁在主场2-1力克来访的门兴,这场胜利也为拜仁实现自己的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尽管沃尔夫斯堡4-0的大胜让拜仁距离榜首仍然有3分的差距,不过拜仁却和其他竞争对手拉开了差距,由于斯图加特在另一场比赛被比勒菲尔德2-2逼平,拜仁得以和对手拉开2分的分差。另一方面,此前和拜仁积分相同的柏林赫塔与汉堡,将在周日晚上直接对话,无论他们的交战结果如何,都将至少有一支球队被拜仁拉开差距,这将让拜仁确保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和欧冠资格变得更加顺利。

  从剩余的赛程来看,拜仁也比其他对手占据优势。接下来,他们将先后在客场挑战科特布斯,主场迎战勒沃库森,客场挑战霍芬海姆和主场迎战斯图加特。科特布斯和霍芬海姆近来都颓势明显,难以给拜仁带来更大麻烦。勒沃库森和斯图加特虽然表现不俗,但近年来他们也难以在拜仁主场占得便宜,这也为拜仁争取欧冠资格乃至夺冠奠定了良好基础。

  反观其他争冠球队,沃尔夫斯堡接下来将先后面对斯图加特、多特蒙德、汉诺威和不莱梅,除了汉诺威实力稍逊之外,其他三支球队都不好对付。斯图加特的对手则是沃尔夫斯堡、沙尔克、科特布斯和拜仁,三支劲旅和一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斯图加特没有一场比赛能够轻松应对。柏林赫塔的对手则分别是波鸿、科隆、沙尔克和卡尔斯鲁厄,赛程相对轻松,但本赛季状态起伏的他们也很难避免不在赛季末掉链子。汉堡除了要先后面对不莱梅、波鸿、科隆和法兰克福的挑战之外,还有联盟杯的任务,两线作战的他们恐怕难以兼顾,因此综合来看,拜仁在最后四轮上演大翻盘的可能性依旧不小。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 欧冠 | 克林斯曼 | 霍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