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伊布传射 国米2-0胜拉齐奥暂10分领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02:30,意甲第34轮一场焦点战役打响。卫冕冠军国际米兰队坐镇主场,迎战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9位的拉齐奥队。下半场伊布破门,随后助攻蒙塔里得分,国米2比0力克拉齐奥,在多赛一轮的前提下以10分优势领跑。在提前进行的另外一场保级“六分战”里,雷吉纳2比1击败博洛尼亚,重现保级希望。>>>意甲冠军之争是否还有悬念?

    国米2-0拉齐奥

  自从03年12月以来,国米无论在任何赛事遭遇拉齐奥都能保持不败。在主场,国米更是已经11年保持对蓝鹰不败。由于巴洛特里、斯坦科维奇二人禁赛,穆里尼奥对国米首发进行了一些调整。在锋线,菲戈、小曼奇尼两位边锋与伊布搭档出战,此外在后防线上,桑顿重归首发。拉齐奥方面的调整力度也很惊人,利希施泰纳、福贾等绝对主力本战出任替补,潘德夫、毛里等人因故缺席。

  国米率先开球。第2分钟,坎比亚索禁区前沿送出直塞,小曼奇尼左路形成突破,可是他的射门打中边网。第5分钟,拉齐奥还以颜色,科拉罗夫左路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被塞萨尔勉强挡出。第8分钟,小曼奇尼25码外的远射偏出。第9分钟,罗基从坎比亚索脚下断球后起脚攻门,球没有打上力量,塞萨尔将球得到。第10分钟,国米主罚角球,科尔多巴后点处头球攻门,球却打在了越位位置的小曼奇尼身上。

  第15分钟,萨内蒂直塞,小曼奇尼右路获得突破,但他的传中被拉杜挡下,慢镜头显示拉杜有手球嫌疑,但裁判认为是近距离球打手,并未吹罚。第18分钟,菲戈开出任意球,萨穆埃尔头球攻门偏出。第23分钟,国米错过良机,菲戈右路传中找准了伊布,但瑞典人的头球攻门贴着门柱偏出左侧。

  第26分钟,之前连过三人赢得角球的萨拉特,再次连续过人,被萨穆埃尔放倒,后者吃到黄牌。拉齐奥科拉罗夫主罚30米外的任意球,他的射门偏出门柱右侧。第31分钟,伊布右路突破后送出精确传中,但蒙塔里前点的冲顶破门偏出。第33分钟,罗基突破赢得任意球,但是萨拉特的直接攻门被塞萨尔挡出。第37分钟,萨拉特连过坎比亚索、科尔多巴、萨穆埃尔之后大力抽射,好在塞萨尔做出神奇扑救将危险化解。第40分钟,萨拉特反击中在禁区弧顶处再次攻门,球略略偏出。第44分钟,菲戈突破,德尔内罗犯规吃到黄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蒙塔里两次传中,伊布都被对方干脆断球。第54分钟,罗基在大禁区弧顶的抽射略略偏出。第56分钟,穆里尼奥连续做出两次换人,克雷斯波、维埃拉出战,替下小曼奇尼、桑顿。第58分钟,国米的首次射正就形成了破门,伊布带球左肋切入禁区,面对罗热纳尔他横向摆脱拉出空挡后起右脚抽射,球飞入右角!1比0,伊布的第21个联赛进球助国米领先,这记雷射的时速高达106公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拉齐奥使用福贾换下德尔内罗加强进攻。第62分钟,伊布距门30米的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第70分钟,国米再下一城,伊布中路拿球,在克雷斯波、菲戈两人处于越位的前提下,伊布的直塞送给了从他身后高速插上的蒙塔里,加纳人反越位突破后冷静推射得手。2比0,蓝黑军团顺利锁定胜局。

  第72分钟,伊布边路低传,齐沃中路的抢点射门偏出。第76分钟,伊布禁区内的射门被穆斯莱拉得到。第82分钟,维埃拉放倒科拉罗夫,吃到黄牌。第86分钟,伊布与马图扎伦发生口角,两人均吃到黄牌,伊布将因为累计黄牌禁赛而缺席下周末与切沃的比赛。第90分钟,齐沃侵犯罗基,吃到黄牌。

  最后时刻双方均无建树,2比0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国米(4-3-3):12-塞萨尔/39-桑顿(14-维埃拉,56’)、2-科尔多巴、25-萨穆埃尔、26-齐沃/4-萨内蒂、19-坎比亚索、20-蒙塔里(16-布尔迪索,75’)/7-菲戈、8-伊布、33-小曼奇尼(18-克雷斯波,56’)

  拉齐奥(4-4-2):86-穆斯莱拉/32-拉杜(2-利希施泰纳,72’)、13-西维利亚、22-罗热纳尔、3-科拉罗夫/5-布罗基、24-莱德斯马、8-马图扎伦、81-德尔内罗(17-福贾,63’)/18-罗基、10-萨拉特(20-科扎克,85’)

  博洛尼亚1-2雷吉纳

  第40分钟,雷吉纳队巴雷托挑传,布里恩扎反越位单刀破门。下半场第1分钟,博洛尼亚解围不远,巴雷托距门25米处远射破门。第61分钟,博罗尼亚队奥斯瓦尔多的冲顶打中门柱;第66分钟,科埃略右路吊射命中横梁。第87分钟,博洛尼亚队莫拉斯接角球后抢点攻门破门,但依然无法避免球队主场1比2告负的结果。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菲戈 | 拉特 | 蒙塔里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