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战曼联前温格暗埋一奇兵 今天他比阿德巴约好用

    搜狐体育讯 丹麦前锋本特纳向来是枪手阵营中的另类,目空一切、狂妄自大使他成为很多媒体打趣的对象,特别是在他一次一次浪费队友创造出来的破门机会时,大家都把他脚上的粉红球鞋作为调剂的笑料。但今天,本特纳再次成为球队获胜的主角,靠的是头顶脚踢的硬本事。

  本场做客朴茨茅斯,温格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取三分锁死明年的欧冠资格,本特纳得到了温格的全部信任出任首发。只等了12分钟时间,温格就收到了回报,本特纳头球打破僵局,为球队客场获胜奠下基础。这个进球虽有运气的成分,詹姆斯的黄油手帮了大忙,但不可否认的是,本特纳那个在后点高高跃起力压对手头球攻门的动作理所当然值得一个进球。无与伦比的弹跳和先天的身高优势让本特纳成为枪手不可多得的空中轰炸机,在这一点上,恐怕小魔兽阿德巴约比之亦有不如。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个进球是本特纳第二次接到阿尔沙文的传球头球破门。上一次是在詹姆斯球场,接阿尔沙文的任意球传中本特纳蛮横地砸如一个高难度头球。40天内,两次相同的配合在这两人之间完成,我们有理由期待更多这样的配合进球。阿尔沙文的传中,本特纳的头球,枪手的进攻手段将可以更加丰富。今天本特纳的第二个进球也正是阿尔沙文创造的点球。这应该是丹麦人第一次有为阿森纳罚点球的机会,冷静的跑动后一记刁钻的右脚推射,没有给门将任何机会。

  本赛季迄今为止,本特纳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攻入14球,阿森纳队内,仅次于范佩西的17球和阿德巴约的16球。而在联赛中,本特纳17场首发斩获8球,与阿德巴约的21场10球相差无几,可以说在进球效率上,丹麦人已经丝毫不弱于多哥小魔兽。虽说之前经历了一段屡射屡失的尴尬时光,但现在本特纳有了好转的迹象。对于前锋来说,门前的感觉通常会随着进球不断增长,而本特纳正处于一个绝佳的上升轨道。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不过,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后本特纳并没有太过兴奋,这恰好符合他狂妄自大的心理,在他眼中,在这样的比赛中进2球或许并不够炫耀,他期待有更大的舞台,下周三的欧冠或许就是他所想要的。

  事实上,枪手锋线头号人物阿德巴约在同曼联的首回合比赛中表现极其糟糕,而另一个主力前锋范佩西又因为伤病影响缺席了最近的比赛,周三即使能够赶到复出,状态也不一定能保证。本特纳这时候打出好状态正好给温格一个不错的备选。本特纳首发出战曼联的可能性比较小,但在打不开局面时丹麦人将肯定得到机会,首回合替补出场的他就差点头球攻破曼联城池。回到伦敦,丹麦人头球绝杀的场景会重现酋长吗?本场比赛温格在第77分钟将本特纳换下场,或许正是为了替这位欧冠奇兵保存体力。(搜狐体育 阿拓)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 阿德巴约 | 温格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