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国手高崚大婚 声称求婚过程将终身难忘

  有人说,五月是最适合结婚的时节,而我省的著名羽毛球选手高崚就幸运地当上了美丽的五月新娘。昨日,高崚和相恋两年多的爱人吴圣在北京举办婚礼。高崚总说自己是喜欢浪漫的双鱼座,吴圣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完美主义者,能够和所爱的人携手,对高崚来说足够浪漫,而对吴圣来说则足够完美。

  相识:他对我先心动的

  高崚和吴圣相识于2006年一个偶然的机会,“2006年下半年,我参加了一个时尚杂志的活动。当时为我们造型设计的就是我老公的北京东田公司。那次活动后感觉还不错,所以我又去他们店里做了几次头发。有一次形象设计师跟我说,你老来应该找我们经理给你打个折,他是武汉老乡。就这样,认识了我老公。当时我没什么感觉,但他却一下子就动心了,觉得就是我了。”

  而在5个多月的相处后,高崚才接受了吴圣的追求,两人开始有了更亲密的交往:“那时,他第一次向我表白。我一是感觉他人不错,二是也想给自己一个机会试试,所以就答应了。”从那以后,两人也慢慢开始了解:“他并不像有些媒体说的那样,是什么特有钱的老板,他也是一点一点做起来的。他不仅工作能力很强,还是个非常孝顺的人。”说起吴圣,高崚口中全是赞美。

  相恋:求婚过程终身难忘

  队友爆料,高崚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大家对她的评价是“大笑姑婆”。不过她觉得,自己的粗线条和吴圣的细腻正好互补:“我对生活没有特高的要求,干净、舒适就可以了。但我老公是个追求完美的人,他的细致正好和我互补。这点特像我父母,我爸爸就是那种大大咧咧的,只要给他张床睡觉就行,我和爸爸的性格很像。我妈妈却是一丝不苟特别细致的类型,屋子里摆放的东西都要有规矩,我老公和我妈妈特别像。”

  相恋没多久,两人就都认定,对方就是自己命中注定的另一半。这次又是吴圣采取主动:“2007年香港公开赛时,他向我求婚了。那天,他给我写了一篇很长很长的文章,还把它弄得像呈送给皇上的奏折一样,我没有想到他会写这么长,看了之后很感动,当时就答应了他的求婚。”高崚说,一辈子都会记得那一刻的心情。

  相处:明年就想当妈妈

  因为吴圣的完美主义倾向,家里的琐事都交给他管理,高崚基本是甩手掌柜。本来结婚新娘子会忙个不停,而高崚却很闲散:“没有,这些事儿都是他和我父母在忙乎,我基本不管。从开始买房子、买家具、装修什么的,我就没操过心。操办婚礼从桌布如何摆放,到喜帖的设计,他都亲自动手。”高崚显然很享受当上“大当家”的感觉:“我挺幸福的,当运动员的时候,父母都以我为中心;结婚后,老公怕委屈了我,还是以我为中心,所以我想,我这大大咧咧的脾气肯定是改不了啦。”

  昨日,高崚和吴圣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先在北京办酒席,毕竟我和老公吴圣都在北京扎根,新房也买在北京。婚宴会摆上40桌,主要是双方的朋友和队友。下个月苏迪曼杯和全运会羽毛球预赛之间,我们会回武汉再摆一次酒,答谢在武汉的亲戚朋友。”不过婚礼仅仅是婚姻的开始,高崚现在已经开始作下一步的憧憬:“如果可以,争取明年做妈妈。”高崚的眼睛里,全是幸福。(刘晓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